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傻眼!全国五一拥堵城市排名,这次赢的是……

京港台:2019-5-3 12:22| 来源:新闻全球通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看傻眼!全国五一拥堵城市排名,这次赢的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五一!小长假!已经过去一半了!

  怎么样,最近几年,第一次面对这个“巨额”的五一假期,是不是觉得自己发财了,都不知道这么多时间怎么花了?

  

   这个“人从众”的世界

  你是回了一趟老家,还是出去玩了?五一假期天气不冷不热,微风不燥,天气正好,正是出游的好时候。加上这次的假期又多出了一天,更是要出去走走了!

  这么想的人都挤哭了!

  

  主流媒体们也提前公布了五一的高峰数据,在短短的四天里,估计有超过1.6亿人次出门浪,你能领略到1.6亿人是什么概念吗?

  

  听听网友的心声

  司机:世界这么大我好想回家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全国高速出现拥堵路况。市民调侃称长假第一天“高速一日游”。安徽阜阳市民张先生称,合阜高速上走了3小时还没走出100公里。视线范围内全是车,已经不想出去了,世界这么大我好想回家。

  “挤到心凉”!万名游客夜爬华山10小时观日出

  陕西华阴。五一来临,华山作为全国唯一可以夜爬的五岳名山,有近万名游客夜爬华山看日出奇观。华山道窄且险,游客众多,爬山路途拥堵,原本5小时路程,游客爬10小时才登顶,纷纷说:人太多,挤到心凉。

  高速or景区?五一出行的你被困在了哪里?

  1日,劳动节小长假第一天,许多外出游玩的人被堵在高速速公路上。许多网友笑称自己被困在高速上。而各地的景点也是人流爆满。小长假第一天,长城接待游客5.4万人,故宫4日之前的门票已全部卖光。还有一位去杭州出差的网友称自己被困在了杭州,非常羡慕五一加班的人。

  

  

  当然,我们也用一组大数据,

  为大家做了一份出行小指南↓↓↓

  “五一”最热门旅游城市:广州

  

  近日,全国90多家交通管理部门联合发布了《2019五一出行预测报告》,预计今年五一,在全国所有城市中,广州将成为最为热门的出游目的地城市。苏州则超越了深圳和上海,成为唯一一个入选前五大热门目的地的二线城市。在各城市的热门景点中,特色文化街区出游热度最高。

  

  “五一”最热门景区:杭州西湖

  

  五一期间,全国十大最热门景区中,杭州西湖位居第一,包括成都春熙路、南京夫子庙秦淮观光带等在内的这十大景区也是对外地游客吸引力最大的景区。

  “五一”最拥堵景区:嘉兴西塘古镇

  

  大数据显示,五一期间,浙江嘉兴的西塘古镇、云南大理古城、东莞银瓶山森林公园等景区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游客前往这些景区前,还需做好错峰出行的准备。

  四天假期到账,尿袋、防晒霜等销量猛增!

  根据淘宝大数据显示,五一出游人群既兴奋又怕堵,其中广东恐堵排名全国第一,想要自驾,无奈却堵在了路上。

  长时间的拥堵,内急问题还真是不好解决,五一前一周,堵车尿袋淘宝销量增加了170%。

  比起堵车,爱美的女士最担心的还是护肤的问题,因此在出行的行李中,防晒霜、晒后修复等护肤品是必不可少的硬装备。

  对于爱自拍一族来说,补光神器、广角镜头、滑板行李箱是最拉风的旅游装备。

  而对于洁癖选手来说,一次性洗衣机、折叠拖鞋,甚至可携带洗衣机那都是必不可少。

  出游天气相对友好降雨或将影响返程

  

  不过,能不能顺利出游,还得看天气。

  根据中国气象局预测:五一假期,北方大部地区天气整体相对较好。而南方多地的降雨也将在假日前期减弱或停歇,但5月4日,贵州、广西、广东、湖南等地降雨将会再度发展,返程车辆需要注意行驶安全!

  你那里怎样?留言吐槽吧,说出来,也让加班的人开心一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6: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