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东莞开奔驰堵5小时 刚到珠海就被抓走(图)

京港台:2019-5-4 02:21| 来源:珠海交警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东莞开奔驰堵5小时 刚到珠海就被抓走(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晚上,东莞一名老板驾驶一辆尾号为4条8的S级奔驰,在高速上堵了5个小时才到珠海。结果刚探访完朋友打算回家,却在下栅检查站被交警送去坐牢……

  

  今年的五一狂欢假期多了一天,不少周边城市的朋友们都选择自驾来珠海,吃喝玩乐嗨一圈再回家。昨天珠海的道路塞得满满当当的!小编去趟中山堵在半路,差点回不来发稿。不过,有的外地司机来珠海还真回不了家!

  5月2日晚10点30分左右,金唐交警大队在下栅检查站南往北方向开展夜查整治行动,对进出珠海的车辆进行排查。一辆粤S8888号白色S级奔驰缓缓驶向检查站,刑警官透过挡风玻璃和车窗发现,司机满脸通红,两眼迷离,邢警官立即将车辆拦停。

  司机淡定下车,邢警官拿出酒精测试仪,司机一口气下去,就耍起了花招。

  “哔哔哔……哔哔哔……”司机张大嘴巴,每次都是吹两下就断了,邢警官一再警告,直到第8次才吹成功,结果数值颇高,涉嫌醉驾!

  看到数值飘红,这位司机求邢警官说:“放我一马!”见求饶不管用,司机又连声向交警道歉“不好意思”。结果“网红交警”邢警官的一番话,让司机彻底哑口无言……

  邢警官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看到同为人父的司机犯错,也是很心痛!随后,邢警官带男子到高新区人民医院抽血,结果为94mg/100mL,属于醉驾。

  经调查,奔驰司机姓梁,54岁,是东莞某商业公司的老总。

  当天下午,梁某驾驶粤S8888号奔驰小车从东莞出发,来珠海拱北探望好友。节假日的高速车流不息,平时只要两个半小时的车程,梁某是堵了5个小时,晚上8点才到珠海。见到梁某一路奔波,朋友很不忍心,就在拱北某海鲜城设宴,请梁某和两个朋友吃饭,4个人还喝了一瓶高度白酒。

  10点左右散场,朋友知道梁某还得赶回东莞,就让他找个代驾。可梁某下楼绕了一圈都没找到代驾,他心想自己也没喝多少,就侥幸开车上了路,结果刚到下栅检查站,就被交警查获。

  酒醒后,梁某告诉邢警官,他请了专职司机开车接送,可是五一司机放假回家了,他才自己开车的,实在没想到一开车就出事!

  梁某花5小时来珠海,吃顿饭2小时,喝酒开车换来牢狱之灾,这买卖实在太不划算了!

  目前,梁某已被刑拘,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重考。

  除了8888号奔驰被抓外,今天凌晨另一辆000号丰田也落网了!司机也是一位老板……

  5月3日凌晨2点25分左右,姚某驾驶一辆晋J000号丰田汉兰达小车,沿板樟山隧道南往北方向行驶,刚出隧道口就被香洲交警大队陈警官拦停检查。一开车窗,一股刺鼻的酒精味冲了出来,陈警官立即让司机测酒精,结果远超醉驾标准,把他带到中大五院抽血,结果为162.2mg/100mL,醉驾。

  经了解,姚某是一名山西的生意人,今年51岁,常年奔波于山西和珠海之间。这天,姚某在珠海和一群老乡去吉大某大排档吃饭,中午、晚上各吃一顿,自称喝了2、3瓶蓝带啤酒。吃饱喝足后,姚某想着送老乡回梅华路某小区,可等了半天都没有代驾接单,于是姚某就自己开车,结果半路被交警查获。

  目前,姚某已被刑拘,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

  除了梁某回不了家外,昨晚还有一名湖南司机也回不了家……

  5月2日晚9点50分,一辆湘CP86号白色别克小车沿昌盛路往拱北方向行驶,来到昌盛桥下桥时被拱北交警拦停检查。司机浑身散发浓重的酒气,轻轻一测,数值破百。宋警官带他到拱北医院抽血,结果为124.1mg/100mL,醉驾!

  经调查,别克司机姓胡,24岁。前一天,胡某趁着高速免费,就驾驶别克小车来珠海,准备玩一圈后再找找工作。当晚,胡某和朋友在横琴路边的小餐馆吃饭,两人喝了4瓶青岛啤酒。喝醉了的胡某打算在横琴找酒店住下,可节假日横琴的酒店早被订满,胡某只好跟着导航到拱北找酒店,谁知跟着导航就撞上了交警。

  目前,胡某已被刑拘,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考。

  为啥小编今天要说这三个外地司机的故事呢?其实,节假日到外面旅游,看看世界是难得的乐事,可万一闯出祸来,就成了乐极生悲!就说东莞老总梁某,喝醉酒半夜三更开车回东莞,万一发生事故,那就是家人朋友一辈子的痛了!

  所以,不管是外地司机来珠海,还是粤C司机到外地,都得恪守司机的本分,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千万别让杯中酒成了亲人泪!

  4月30日至5月3日中午,珠海交警共查获酒醉驾司机43人,其中醉驾17人,酒驾26人。7名外地司机因为醉驾被刑拘,暂时回不了家……

相关专题:东莞,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2: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