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和baby明争暗斗10年 今和百亿富豪婚期将至

京港台:2019-5-4 04:14| 来源:小萌奇葩说 | 我来说几句


她和baby明争暗斗10年 今和百亿富豪婚期将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要说娱乐圈命好的女明星,Angelababy敢说第二就没人敢说第一。baby的长相是她进内地娱乐圈的敲门砖,而当时的男友黄晓明的保驾护航才是她今天足以和杨幂PK80后一姐的根本原因。当年baby还在香港(专题)当模特的时候,有一个好姐妹,但是最后反目成仇了。

  黄晓明给baby的“世纪婚礼”请来了大半个娱乐圈,地点在上海,是baby出生的地方。现在两人也有了儿子小海绵,事业和生活羡煞旁人。

  

  婚礼上,baby多年的好姐妹文咏珊没有去,直到今天,两人都依旧是陌路。其实很多网友都不认识文咏珊,因为她的工作主要还是在香港,而且只算得上是三四线。

  当年baby和文咏珊年纪都很小,作为平面模特一起出道,属于同一家公司,长相都是甜美混血路线,真得宛如一对孪生花。她们互帮互助好几年,也逐渐成为了竞争对手。有传言说,文咏珊当时揭露了杨颖的很多负面新闻,比如杨颖抽烟。

  

  后来baby在内地娱乐圈得到了很多机会,也开始把工作重心从模特转移到拍MV和演戏,两人的关系自那些年是记者不敢问、也问不出答案。baby最后一次提到文咏珊的时候,似乎两人都已经释怀了,只说过去发生了很多事,我们都很小,但是没有机会重来了。

  明争暗斗十几年,现在看来,baby绝对是赢了。

  

  文咏珊还演过《九州牧云记》中的盼兮,惊为天人!除此之外,还有《赤道》、《寒战2》口碑都很好。而且文咏珊即将要与身价过亿的富三代男友结婚了,看来并不比黄晓明差。这一对昔日的好姐妹都刚刚30岁,路还且走呢~~~

相关专题:土豪,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