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淘宝被罚2.5亿后 美国海关火力全开(图)

京港台:2019-5-4 06:02| 来源:洛杉矶华人圈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淘宝被罚2.5亿后 美国海关火力全开(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淘宝再付2.5亿美元和解假货诉讼,阿里进美国之路再加一笔和解费。前面moneygram也是一笔,资本来自于美国就需要付过路费。

  

  不要以为淘宝交了钱,

  就了事了!

  这事没完!美国海关现在火力全开,对于从洛杉矶(专题)、纽约(专题)等重点关口入境的假货,一查到底!

  做代购的华人(专题)体会最深:最近可能都在面临着海关查验率飙升的难题!

  由于美国政策的变化,针对电商货物的查验率由之前的不到5%,预计飙升到15%以上,这对于即将面对PRIME DAY这个大促的卖家来说,整个供应链都将面临考验。

  在此前,电商平台的仿冒、侵权、售假问题越来越多引发社会关注,美国总统曾经给海关和商务部下令,要求他们在7个月内给出终极解决方案。而这两个部门针对总统的要求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针对入境的的电商货物火力全开,这使得查验率直线上升。

  通常美国海关的查验正常状态下,从柜子送进去开始算,一般3个工作日会完成,如果是MET开箱查,正常来说,送进查验场之后,MET查,5个工作日会完成查验,如果货物没有问题,基本上都会正常放行,但是现在飙升的查验率,可能重蹈去年年底的时候,码头塞港加上查验率上升,造成整体查验时间延长。

  更让人沮丧的是,现在的查验,基本上美国海关会选择先X-RAY,然后MET查,虽然可以通过各种方法提高关效率,但时效基本延误7-10天是在正常范围之内。

  针对超高的查验率,确实也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实际上,对于很多卖家而言,本质来说是一个概率问题,也是一个时机节点的问题,在整体查验率低的情况下,碰到概率就低,海关整体查验率上去,被抽到也是一个概率。

  针对这种政策,为了能准时将产品送给客户就需要在购买时算准时间,往前至少推20天以上,不仅要应对查验率的问题,还要面对亚马逊仓库繁忙,上架速度放慢的问题,甚至可以考虑提前发货到海外仓,灵活补给库存的方案,以避免错失旺季。

相关专题:美国,马云,海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