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涛现身捞金“脸圆如球”,120斤不只是说说而已

京港台:2019-5-4 10:26| 来源:熊猫娱乐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刘涛现身捞金“脸圆如球”,120斤不只是说说而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3日,刘涛现身捞金被多名网友偶遇,随之曝出了多张生图,都知道刘涛在娱乐圈中的颜值一直很高,不过今天这个活动似乎有网友表示了不同意见,在生图的显现下,刘涛的颜值表现到底如何呢?

  

  

  从网友曝光的图片看,刘涛的穿着打扮非常职场化,而且全身上下都是用同一个色系,在看到有粉丝之后,女神非常亲切的跟大家打招呼,光从这个角度看,刘涛的颜值表现还是非常高的。

  

  在现场暗光的条件下,刘涛的状态依然是非常好,不过可能是因为现场人太多,所以该名网友不得不举起相机拍摄,所以呈现出了俯拍带来的矮小感,加上刘涛腰部显现出来的圆润感,所以有很多网友开始嘲笑刘涛“脸圆如球”。

  

  从网友的评论中看,可能是因为生图的原因,所以戏称刘涛竟然像大妈。此声一出,刘涛的粉丝也是瞬间出来维护女神的尊严,说“刘涛168的身高叫矮?”还质疑该网友的审美。

  

  换一个角度看,其实刘涛的身材比例不算是很发福了,而且大妈一说完全是无稽之谈,只是角度和光线的原因,不过女神这个紧勒住的腰带还是让人很难受的。

  

  现场刘涛女神还被捕捉到一个吐舌头的表情,可以说女神是非常有爱了。

  

  今天刘涛现身活动是非常受粉丝欢迎的,从现场曝光的图可以看出,刘涛一出现就被粉丝围了厚厚的一层,都想近距离的拍摄到女神的容颜。

  

  在室外光线充足的环境下,刘涛的身材和容貌完全恢复了女神的状态,无论怎么拍都是那样的好看,不过腰带依然是硬伤。

  

  

  其实关于刘涛身材和体重的问题,之前刘涛已经在微博中跟大家分享了,虽然刘涛接近120,不过在168的身高下依旧是不会很显胖,可以说是非常让人羡慕了。

  

  所以重要的不是体重,而是身高和体重的比例是否恰当,话说当年刘涛146斤都还能表演一字马呢!

  

  今天又是女神营业的一天,虽然身材方面有些小插曲,不过整体的形象依旧是不影响的,所以请女神继续美下去。

相关专题:刘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