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移民大举涌入美国边境,建帐篷城市(图)

京港台:2019-5-5 04:13| 来源:侨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移民大举涌入美国边境,建帐篷城市(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在美国和墨西哥之间的一座桥附近,大约50名寻求避难的人站成一圈,听一位美国律师解释当他们被美国拘留时会发生什么。

  据美联社报道,律师乔迪·古德温(Jodi Goodwin)告诉这些避难者,他们最终可能会被安排在边境巡逻队的一个较小的站点,移民们称这个站点为为“冰箱”,因为这里的温度很低。

  古德温建议他们穿最厚的衣服或向别人借衣服,在过桥前吃一顿丰盛的饭。

  这一建议反映了边境地区的现实,由于缺乏空间,一些移民必须睡在边境巡逻站的地板上,而其他人则住在埃尔帕索的军用帐篷里。不过这一状况很快将得到缓解。

  美国政府将在位于埃尔帕索和里奥格兰德河谷新建两个或以上的帐篷城市,以容纳1000名父母和家庭,这些帐篷将提供浴室、娱乐区和睡眠区,按性别、家庭和无人陪伴儿童划分。

  位于得克萨斯州唐纳的帐篷大楼分为四个吊舱,每个吊舱都标有不同的颜色。每个舱内都有一名私人保安看守。灰色睡垫堆放在一侧,便携式厕所和水槽排列在另一侧。空调系统可将每个吊舱保持在舒适的温度。

  这些帐篷将在今年年底开始运营,耗资高达3700万美元。

  目前埃尔帕索区已经成为中美洲移民家庭涌入的中心。

  边境巡逻队发言人科德罗(Ramiro Cordero)说,仅周二一天,警方就在埃尔帕索地区逮捕了约1,100名移民,其中424人是在新墨西哥州桑兰公园越境的。仅在3月份,该机构就逮捕了10万多名移民,其中包括5.3万名家庭成员。

  最近几周,移民们被迫睡在埃尔帕索一座桥下碎石上草草搭建的帐篷里。批评人士谴责这些条件是不人道的,并证实了移民者的说法。这些移民说,他们被拘留的时间太长,在寒冷的环境中睡觉时无法获得被褥。

相关专题:移民,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