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5岁佟丽娅穿深V开叉裙性优雅 美得真高级(图)

京港台:2019-5-5 04:56| 来源:樱花晓帝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35岁佟丽娅穿深V开叉裙性优雅 美得真高级(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年发型圈刮起了一波"短发潮",尤其面对春夏换季的时候,短发不仅可以让你感觉更加清爽凉快,还能起到很好的减龄效果,开年初就有不少女星都换成了短发,形象气质都焕然一新,佟丽娅就是其中一个。剪了波波头短发的她清新又甜美,看上去哪像35岁的样子,明明更像一个小女生。

  

  总有人对短发造型有着太深的误解,虽说相比长发而言,短发的花样不多,但一样可以有新意,比如添加前侧的空气刘海,更好的修饰了脸庞,也突出了清新感,将短发绑起也能有很俏皮可爱的感觉。佟丽娅的短发造型很让人惊喜,无论是温婉甜美的波波头短发,还是灵动减龄的绑发,都很有少女感。

  

  不过对于女孩们来说,最艰难的不是剪短发,而是从短发变成长发的尴尬过程,当头发长度到肩膀的位置,就会开始外翘,让发型显得杂乱又不好打理,佟丽娅在面对这个过程的时候可以说是很聪明了,直接将发尾添加外翘处理,保持了发型的设计感,外翘发尾也能突出佟丽娅的女人味,搭配露肩连衣裙更显优雅韵味。

  

  过了短发转换为长发的尴尬时期,可选的发型就变得丰富多了,既可以采用内扣处理,打造成长款波波头,搭配齐刘海很有学生的清纯气质,而对于走气质路线的女星,可以利用微卷处理让发型变得更加蓬松,就像佟丽娅的这一款发型,披肩的微卷长发让气质变得优雅知性,还突出了小V脸的优势呢。

  

  都说人美无论换什么发型都很美,这句话可一点都没错,这不,35岁佟丽娅又换回了长发,虽然没有短发时的清新减龄效果,但是却更能突出大龄女性的好气质。近日佟丽娅高调亮相某活动,黑长直的长发发型自信露出精致的脸庞,搭配一款金闪闪的开叉长裙,瞬间美成全场的焦点。

  以前佟丽娅的造型大多都主打清新路线,着装上也比较保守,但换回长发发型的她,在穿衣风格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变。特殊面料的裙身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出了金闪闪的光芒(电视剧),光是这一点就足以吸睛亮眼,况且裙身的设计也很抢镜,深V领口微露事业线,开叉的裙摆设计秀出一双大长腿,性感身材让造型充满了女人味。

  

  主打清新路线的佟丽娅很俏皮减龄,却不如主打成熟路线的时候更让人惊喜,修身的深V开叉长裙勾勒出佟丽娅窈窕有致的好身材,侧面看更是形成了标准的S形曲线,虽说佟丽娅已经结婚生子,但光靠身材就足以秒杀不少未婚女性了,将长发夹至耳后,这一记侧颜杀美得让人心服口服。

  

  换回黑长直发型的佟丽娅比短发时更有气质,配上精致的妆容显得很优雅大气,这一身裙装无论是从面料还是剪裁都恰到好处,完美的展现出属于成熟女性的韵味。除了着装发型抢镜之外,成套的珠宝配饰也是造型中的一大加分项,色彩斑斓的珠宝起到很好的衬肤效果,也提升了整体造型的格调,美得更加高级。

  

  35岁佟丽娅又换回了长发,穿深V开叉裙性感又优雅,美得真高级。佟丽娅靠颜值撑腰,无论长短发都能展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效果。相比之下,sun老师还是更喜欢长发时的她,气质优雅知性,气场也很强大。你们更喜欢佟丽娅的哪个发型呢?

相关专题:性感,佟丽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2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