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欧盟北约30国开5G会议 中方:只是搞了一个小圈子

京港台:2019-5-6 19:07|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欧盟北约30国开5G会议 中方:只是搞了一个小圈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6日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包括欧盟和北约国家在内的30个国家代表近日在布拉格举行5G网络安全会议,并发布名为“布拉格提议”的声明,表示希望与会各方找到保障5G网络安全的方法。中方对布拉格会议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对此回应称:第五代移动通讯技术(5G)是第4次工业革命的前沿性,引领性和平台性科技,关乎全球经济发展,世界各国利益和人类文明进步。

  

  在全球化的今天,5G的开发、利用有赖于世界各国的交流合作,必然是国际社会共同的创新成果,将政治因素人为引入5G开发、利用与合作,甚至把有关问题政治化,采取歧视性的做法不仅不利于5G发展,也有悖公平竞争原则,不符合国际社会共同利益。

  布拉格5G网络安全会议具有明显的封闭性,只是搞了一个小圈子,所谓“布拉格提议”只代表一小部分国家的意见,5G相关规定和标准的制定,应该最广泛的听取和吸收所有利益攸关方的意见,并在具有普遍代表性和权威性的机构框架下,通过开放包容的多边进程予以讨论,为各国企业参与5G建设提供非歧视性的竞争环境,体现公平公正,追求互利共赢。

  中方将继续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同各方加强包括5G在内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共同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为促进全世界人类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