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把保镖变成自己老婆!那个风流的泰国国王又婚了

京港台:2019-5-7 04:33|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把保镖变成自己老婆!那个风流的泰国国王又婚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话说,

  当地时间5月4日起,新泰王玛哈•哇集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为期3天的加冕典礼在曼谷举行。

  玛哈⋅哇集拉隆功将乘坐十分华丽炫目的皇家轿子在帕那空区(拉德纳格信半岛)携仪仗队进行巡游,沿途接受泰国民众朝拜。

  

  整个巡游里程长达6.77公里,场面十分震撼,现场有估计20万民众为了看新泰王而顶着烈日,37度高温下仍然为了目睹新泰王而坚守在路边。

  

  其实大家并不是崇拜追随这位新泰王,而是这样的仪式非常难得。上次已经是70多年前。

  

  2016年去世的老泰王

  1946年,拉玛八世被神秘枪杀,其19岁的弟弟普密蓬。哇集拉隆功的父亲,在哥哥被杀后,临危受命成为泰国国王,而且一当就是70年。

  而这70年间经历了20多次的政变,换了27任总理,而他依然屹立不倒,可谓是最长寿的泰国国王。

  而今天要谈的这个新泰王玛哈•哇集拉隆功,在5月1日与第四任妻子王室卫队的副指挥官苏提达成婚,并正式授予她王后头衔。

  泰国的民众听到新泰王结婚的新闻可能已经见惯不怪了,因为这已经是新泰王的第四次婚礼了。但是人们纷纷感到困惑是,居然新娘是国王的保镖。

  虽然苏提达在公众视野出现了好几年,但是有关她的消息甚少,一些王室观察员和外媒曾猜测苏提达与国王有一段浪漫的关系,但王室此前从未承认过他们之间的关系。

  

  

  新王后苏提达今年41岁,她曾经是泰国国际航空的空姐。传闻称他们正是在苏提达当年服务的航空班机上面相遇的。

  

  2013年苏提达加入王室卫队,负责保护当时还只是王子的哇集拉隆功。2014年她升职为王储卫队指挥官。2017年成为国王护卫队副司令官。从王子身边的保镖,升级为泰国王后,她的背后肯定少不了这个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新泰王。

  

  那么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个结过四次婚的继承泰国最富有的集团(普密蓬王室),中东土豪(专题)王室,新泰王。——Maha Vajiralongkorn。请记住国王的名字——哇集拉隆功(中文名龙功或郑冕),这个名字的含义是“拥有雷霆之人”。而万万没想到,这个国王私生活还真是挺“雷”。

  新泰王出生于1952年7月28日,今年66岁的哇集拉隆功是泰国拉玛九世王普密蓬·阿杜德和诗丽吉王后唯一的儿子,在他20岁的时候就已经册封为王储。

  虽然被封为王储,但在泰国百姓中的名声很坏,因为嗜赌、多次婚姻和私生活的混乱,哇集拉隆功备受媒体批评,指其“生性古怪”、“德行不足以治世”。

  

  “你是要当王的男人,泰国的东西都是你的” 泰王的母亲诗丽吉王后非常宠爱这个唯一的儿子。正因为过度的溺爱,从小哇集拉隆功就养成这种任性放荡的性格。

  他还曾透露自己极低的自理能力,自己到12岁前连系鞋带都不会,一直是侍卫代劳。

  他14岁就被送到了英国读书,到了1970年8月到澳大利亚悉尼的巴拉马打皇家学校学习。

  身边没有人管,哇集拉隆功开始了他浪荡的生活啦。赌博,约P,私生活混乱。后来成为了媒体口中的花花公子

  连他的老妈都说“我那身为王储的儿子有些唐璜的毛病。他是个好学生,是个好孩子,问题是女人喜欢他,而他更喜欢女人……如果泰国人民不赞同我的儿子的行为,则他必须改变行为,否则就得退出王室。”

  人家是在外面混不好,是要回家继承王位的。1977年,泰国当时的国王拉玛九世王普密蓬·阿杜德,也就是哇集拉隆功daddy担心这个吊儿郎当的儿子日后无法继承王位,急忙把他召回国内继续学习。后来老泰王和王后分居,因为王后出轨小鲜肉侍卫。

  

  图为王室家族谱,从左到右依次是新泰王哇集拉隆功,老泰王普密蓬,诗丽吉王后,乌汶勒公主,诗琳通公主,朱拉蓬公主。

  有其母必有其女,他们的三个女儿,也是朵朵奇葩。大女儿乌汶勒当年执意要和美国男友结婚,不管王室怎么反对,结果是被剥夺了公主头衔。后老公出轨、家暴,无奈离婚。孩子的抚养权还是泰王出钱才抢回来的。

  三女儿朱拉蓬,居然出轨已婚军官,结果彼此成为了小三。后来两人分道扬镳,可是三公主的老公的冷暴力升级成家暴,三公主成了泰王第二个离婚的女儿。

  唯一正常的是二女儿诗琳通公主,继承了爸爸的知书识礼,乐善好施,是泰国民众心目中人人爱戴的公主。而且她还是中泰两国关系的友好大使。因为对儿子无望,老泰王在1979年立法允许女性继承王位,然后把诗琳通公主册封为女王储。

  

  

  但是在强势的老妈的助攻下,无视老泰王的遗愿,强行让哇集拉隆功当新泰王。Well,了解了这个泰王的成长故事,你对接下来他的情史之雷已经有了充足的心理准备了。

  这个泰国王室的情史,比狗血泰剧还要狗血奇葩,从小被放养到国外没人管,常年承受着外界和王室的压力,哇集拉隆功在自己的人生里面演绎着一种与众不同的放荡不羁的生活方式...

  第一任妻子 宋诗哇丽公主

  

  老妈介绍了自己的近亲给儿子认识,这也是王室为了巩固其政治地位加强王权的做法之一,联婚。1977年,哇集拉隆功和自己的表妹结婚。

  宋诗哇丽看起来还是蛮清秀,而且有种由内散发出来的王室气息。

  两个人当年还是蛮般配的,然而宋诗哇丽可以称为泰国王室历史上最悲剧的原配王妃,没有之一。

  哇集拉隆功为了交功课,好不容易宋诗哇丽有了他们的女儿,也就是后来考上泰国国立法政大学法律专业而且还到了美国常青藤学校之一的康奈尔大学进修法律硕士和博士,现在在联合国上班的帕差拉吉帝雅帕公主。

  

  然而婚内期间,哇集拉隆功就出轨了女演员尤瓦提达。并且生下了四子一女。 宋诗哇丽公主受尽委屈最后和哇集拉隆功正式离婚。

  

  第二任妻子 尤瓦提达 女演员

  

  

  尤瓦提达插足哇集拉隆功和原配的婚姻,一直被大众认为是泰国最著名的小三。然后还是挡不住哇集拉隆功对她的激情。1994年和尤瓦提达结婚,可是好景不长,哇集拉隆功认为是尤瓦提达出轨,背叛自己——这顶绿帽子我只能给别人戴,绝对不容忍别人给我戴。

  他不仅废除了五个孩子的王位继承权,还把尤瓦提达和孩子们驱逐出境,不得回泰国境内。多次写信给王室,要求回到国内都被驳回。

  第三任妻子 西拉米 侍女

  

  两人相差19岁,但是由于西拉米是哇集拉隆功的侍女,常年照顾服侍在他身边,日对夜对,干柴烈火,迟早是要出事的。

  2001年两人同居,四年后就生下儿子提帮贡王子。而且是王子出生以后才和第三任妻子结婚的。

  这位王后和哇集拉隆功的感情还是挺好的,民众也开始接受这位王后。因为这位王后长相甜美近人,哇集拉隆功经常带西拉米出席国家以及国际的重要场合,以此提高自己的民众心中的地位。

  

  然而一段裸体玩乐视频却激起了民众的十分不满,而且当时是政治叛乱时期。国家在危难之际,他们此时却在为两人的宠物狗福福庆生。

  

  视频里面,王妃居然上半身啥也没穿,下身只穿了一个丁字裤,趴在地上爬行来逗狗狗。民众认为哇集拉隆功和西拉米身为泰国王室成员,不为国家做贡献就算了,还拍这样的视频损害王室形象,简直无耻!

  事情发酵后,泰国人们人肉了这个新王妃,原来两人是在水门的一个夜总会认识的,新王妃在入宫当侍女之前,其实是一个脱衣舞女,而且还整过容!

  2014年,泰国政变后上台的政府指控王妃家族涉嫌贪污,以贪污等罪名通缉了中央调查局前局长等22官员,其中7人是王妃近亲,包括三名她的兄弟。因此也取消了王妃家族的赐姓。因为这件事,哇集拉隆功也随后把这位王妃赶走了。

  第四任妻子 苏提达 前空姐

  

  这位妻子就是哇集拉隆功的新新新新妻子了,也是现任妻子。两人同居不久就生下了他的第8个孩子。后来也经过泰国人民的人肉,发现这位新王后,其实原来并不是国王的护卫队指挥官,而是整过容的前空姐。

  在2016年,哇集拉隆功在德国被拍到穿紧身半段小背心贴纹身贴纸踩三角拖的造型,而在身旁的苏提达也是一身紧身漏肚脐装扮。两人不顾身旁的眼光,出现在慕尼黑机场。这成为外媒眼中哇集拉隆功的最不靠谱的照片之一。

  

  

  有这样的国王,

  也不知道泰国人民是什么心情...

相关专题:婚姻,泰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