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注意了!这5大生活习惯让妳“越变越丑”!(图)

京港台:2019-5-7 05:34|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注意了!这5大生活习惯让妳“越变越丑”!(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常觉得肩颈酸痛、眼睛酸涩,要改善就戒掉低头族的习惯吧!图/摘自 pexels

  

  习惯熬夜的人,可要多注意自己健康的警讯。图/摘自 pexels

  怎样的颜值才是大家会喜欢跟欣赏的,很多人每次在上妆或做保养时,不单单是为了自己好看,有时候给别人的观感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撇除基因的问题,要如何从生活中的小微调,及改变生活习惯,让自己在家也能“微整型”呢?

  在以下的整理就可以发现,哪些事情是平时自己不会去注意到的事情,却天天在发生、天天在做,这些习惯可能让你不再是美美的状态呢?

  一、吃东西,习惯单边咀嚼

  很多人吃东西时,习惯同一边咀嚼肉、蔬菜、食物。但通常这样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另一侧龋齿的问题所导致,因为可能红肿发炎,导致不敢用另一侧来咀嚼,还是建议要把自己的牙齿顾好。

  因为这样长期下来,可能会导致单侧咀嚼肌变得比较大,想要的鹅蛋脸永远不可能在妳的脸上发生唷!牙齿的健康很重要,还是要寻求牙科医师来帮助。

  二、用嘴巴呼吸

  乍听之下,总觉得张嘴呼吸,好像也不是特别奇怪的事情。那张嘴呼吸会有什么影响呢?通常张嘴呼吸的人容易导致暴牙、上牙前突、唇形肥厚、唇外翻、更容易引发呼吸道感染。所以鼻子过敏还是要尽量让自己的鼻子畅通唷!

  三、习惯用手挤痘痘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看到脸上的任何一颗痘痘,就像看到自己的仇家般,忍不住想要消灭它,但在这里要奉劝大家一句:千万要冷静啊!别让痘痘成为妳,仇恨之下的阴影。

  用手挤痘痘,留下的痘疤、坑洞可能不是那么容易的去除掉,建议在有痘痘的时候上药,跟平时保持脸部的清爽,让自己的美貌不会因为那些阴影而丑化了自己。

  四、低头族的困扰

  一个新的资讯时代,让每个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取得自己要的资讯固然方便,但相对的也渐渐带来一些文明疾病,例如:颈椎、眼睛、肩膀酸痛,各种长时间低头而导致的状况,甚至严重点,还有可能会驼背,大家在吸取资讯时,千万别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使用完手机或是电脑,别忘了留点时间给自己伸展一下、深呼吸、活动筋骨,让自己的肌肉跟肩颈可以放松!

  五、习惯性熬夜

  熬夜已经是现在社会,惯性的一件活动了,甚至因为平时的忙碌,也忘记自己社交的重要性。当然熬夜会带来肌肤上的困扰,也是非常的多,例如:黑眼圈、皮肤干燥、痘痘、水肿、眼睛浮肿等。上班的整天,就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这样的状况,也会让自己的睡眠品质,一天不如一天,这样下去,怎可能会有美丽的容貌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7: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