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根王妃产子后 和她1年没联系的父亲这样表态

京港台:2019-5-7 10:03| 来源:海外网 | 我来说几句


梅根王妃产子后 和她1年没联系的父亲这样表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梅根与父亲早前合影(图源:《镜报》)

  当地时间6日,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也是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梅根产子的消息令整个英国感到兴奋,而和这位王妃已1年没有联系的梅根父亲托马斯·马克尔也打破沉默,通过媒体发布声明祝贺。

  综合英国《太阳报》及美国在线网6日报道,74岁的马克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听到母子平安的消息。我对我的孙子出生在英国王室感到自豪,相信他长大后会展现出风度,并带着尊严和荣誉为英国王室和人民服务。”马克尔还祝愿自己的孙子健康快乐,并对自己的女儿公爵夫人梅根和哈里王子表示祝贺。

  

  哈里王子与梅根(图源:Getty)

  英媒指出,马克尔和女儿梅根已有近1年没有联系了。他原本定于2018年5月参加梅根与哈里的婚礼,但随后又称因需要安心养病而无法出席。就在婚礼前夕,媒体曝出马克尔与狗仔队摆拍照片的闹剧,并称此事也令梅根相当不快。

  在婚礼后,马克尔声称就再没有和女儿交流过。他也曾多次接受媒体采访,批评梅根和英国王室,称多次试图联系女儿但一直被冷落。但最近几周,由于梅根即将分娩,马克尔一直保持沉默。目前还无法得知梅根在产子后是否会和父亲取得联系,让他见一见自己的孙子。

  梅根1981年8月出生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父亲是白人,母亲是非裔美国人。2016年,梅根与比她小3岁的哈里王子相识,并于2017年底订婚。英国女王授予哈里王子萨塞克斯公爵封号,梅根婚后成为萨塞克斯公爵夫人。

相关专题:王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