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遭巩俐“抢角” 二婚嫁外国富豪生两子

京港台:2019-5-7 21:02| 来源:会火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曾遭巩俐“抢角” 二婚嫁外国富豪生两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演员史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全家福,照片中,一家四口现身泰国度假,气氛十分温馨,两个混血儿子超高的颜值也十分瞩目,收获不少网友的夸赞。

  

  说起史可这个名字,可能大家不甚熟悉,她是巩俐的同窗,中戏“五朵金花”之一。

  史可身材丰腴,长相也颇具异域风情,她的形象在当时的女演员里称得上是独树一帜,也因此受到不少导演的青睐。

  据悉,令巩俐红遍大江南北的《红高粱》,原定的女主也是她,然而后来却换角巩俐,对此张艺谋曾在采访中透露称,之所以选择巩俐,是因为巩俐“更有味道”。

  

  坊间还流传着另一种说法,称是因为当初张艺谋还没什么名气,所以史可选择出演另一部作品。

  

  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换角”风波真相究竟如何,大家也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有了这么一个插曲,二人往后的人生中免不了会被拉出来各种比较。

  

  有人指出,从事业上看,无论是作品还是成就,史可似乎都难以望巩俐项背。

  这些年来,史可虽然也陆续出演了一些大热作品,如《血色湘西》、《麻辣女兵》等,与同期其他女星相比可能不算差,但比起被誉为“巩皇”的巩俐来还是有一定差距。

  

  但事业毕竟只是人生的一部分,所以,此次史可晒出家庭照,就有不少网友跳出来表示,在家庭上,史可赢了!

  

  巩俐情史坎坷已是众所周知,她经历了两次失败婚姻,如今和70岁法国男友虽然甜蜜恩爱,但这个年纪还没有孩子,在不少人眼里是不小的缺憾。

  

  而史可与现任丈夫是二婚,据悉两人相识于某商业活动,丈夫克里斯蒂昂是瑞士人,对史可一见钟情,据说身价过亿,所以史可也称得上是“嫁入豪门”。

  

  而且富豪老公也非常疼爱她,为了让史可能够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放弃了在国外的事业,跟随史可回中国发展。两人还有两个帅气的混血儿子,一家四口非常幸福。

  对比两人的感情经历,有网友表示,史可又有家庭背景又有孩子,比巩俐“圆满”。

  但其实,巩俐和史可都是非常成功的女性,只是两个人生活的侧重点可能稍有不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活法,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不存在谁比谁更“圆满”这一说。

相关专题:巩俐,土豪,婚姻,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9: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