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骗了半个纽约 还在法庭上“走秀” (组图)

京港台:2019-5-8 08:24|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骗了半个纽约 还在法庭上“走秀”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出身于卡车司机家庭的俄罗斯女孩,是如何仅凭一己之力,在纽约(专题)上层圈骗钱又骗名 ?面对一场场严酷的审讯,她是如何做到把法庭当成 T 台,成为法庭上的时尚 icon?这个故事的主角,是一名俄罗斯女骗子

  

  据外媒报道,现年28岁的安娜 · 索罗金(Anna Sorokin),是一名俄罗斯前卡车司机的女儿。16 岁那年,她随父母移民(专题)德国。在时尚杂志社实习一段时间后,安娜混进了纽约上流圈,以 " 德国石油大亨千金 " 的假身份,Anna Delvey 这个假名,欺骗他人为她支付各种消费,并且在十个月内盗用约27.5万美元。

  

  据美联社(AP)报道,4月25日,纽约地区检察院陪审团裁定安娜 · 索罗金(Anna Sorokin)犯有四项服务失窃罪,三项重大盗窃罪和一项预谋重大盗窃罪。这起持续一个月的公开审判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点安娜 · 索罗金的影子。" 她的辩护律师在法庭上的开场白,听起来有点冒险。

  

  当 " 冒牌继承人 " 安娜 · 索罗金的案件最终面临法庭的审判时,她面临一系列大型盗窃罪的指控。她被指控在总计10 个多月里,从熟人和商业集团那里骗取 27.5 万美金。在这段时间里,这位28岁的女性租赁私人飞机,购买设计师服装,免费在美国的奥马哈市和摩洛哥的马拉喀什享受五星级体验的度假。但最终,安娜的骗局在纽约臭名昭著的雷克斯岛监狱落幕。

  

  面对出庭审讯,平日再光鲜的人都难掩憔悴。但这个 " 战斗民族 " 女骗子,却神情淡然,精心搭配衣服,让自己的 " 出庭装 " 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

  

  最终,她一个接一个的谎言还是被戳破了。她现在可能面临长达 15 年的监禁。她现在 28 岁。但安娜的状态看着并不差。或许对她来说,坐牢不算什么,老娘美才是最重要的。她甚至还请来明星造型师,为自己设计出庭装扮。

  

  自称是德国某集团继承人的冒牌 " 白富美 " 安娜 · 索罗金请来了明星造型师 Anastasia Walker,把她在曼哈顿最高法院的欺诈案审判,变成一场时装周走秀。这位造型师与麦当娜和说唱歌手坎耶 · 维斯特合作过。造型师 Walker 谈起她的造型理念时说:" 这周安娜 · 索罗金的造型重点是有轮廓和经典款衣服。"

  

  安娜的辩护律师 Spodek 说:“让法官看到真实的她——一个有品位,充满野心的行动派——很有必要。”

  

  "当她的骗局被戳破,众人皆醒时,她仿佛还活在自己的骗局里,把法庭当成 T 台,执拗于自己 " 白富美 "、" 艺术家 " 的人设。

  

  沦落为罪犯,但她的故事还是成功吸引了大众的注意,成为一种变现的 " 流量 "。Netflix 要把她的故事拍成美剧,还计划请一线女明星来扮演安娜。她的个人故事还被一位叫瑞秋的朋友写成了书,顺利出版,书名叫《我的朋友安娜:冒牌继承人的真实故事,她欺骗了我和半个纽约》

相关专题:纽约,全球骗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8: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