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蓬佩奥重提铁娘子 敦促英不让中国公司参与5G建设

京港台:2019-5-9 05:23| 来源:VOA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蓬佩奥重提铁娘子 敦促英不让中国公司参与5G建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8号在伦敦发表讲话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8号在伦敦发表讲话,敦促英国不让中国公司中国参与5G网络建设。

  蓬佩奥国务卿说:“要知道按照中国的法律中国政府有权要求华为(专题)和中兴公司提供他们掌握的数据,为什么有人要给予一个严重违反网络空间的政权这样的权力呢?"

  蓬佩奥还提到英国已故首相撒切尔夫人,要求英国想一想撒切尔夫人会对中国的行为有什么反应。他说:” 你们想想当中国通过腐败和威吓侵犯其他国家主权的时候,铁娘子会保持沉默吗? 她会在不要求绝对透明和最高标准的情况下接受一带一路吗?她会允许中国控制因特网的未来吗?“

  美国强烈反对使用华为5G产品,因为中国法律要求华为及所有公司和个人有责任帮助政府收集情报或提供其他安全服务。

  蓬佩奥已经警告美国的盟国,使用华为公司的5G产品将令华盛顿很难与盟国分享情报。

  根据最近泄漏的消息,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同意华为有限度地参与建设英国的5G网络,如天线和其他非核心基础建设。

  但是英国外交大臣亨特说,英国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他还说,英国绝对不会做任何会损害与盟国分享情报能力的决定。

相关专题:国务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