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产快被逼疯了,看病不花钱,纽约开始了!

京港台:2019-5-9 06:37| 来源:华人生活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中产快被逼疯了,看病不花钱,纽约开始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看病没医保是个大问题!

  而就在昨天,“纽约(专题)市健保”(NYC Care)首次揭开面纱,公开亮相了市民即将可使用的健保卡,纽约市府表示,这是实现全民医保的第一步。

  

  这意味着无论你什么身份,你都将获得一般门诊、专科门诊等医疗资源及照顾。

  

  纽约市医保卡反面

  到2019年,纽约市共有800万人拥有医疗保险,无医保者的比例相比2013年下降了约50%。

  然而,卫生官员表示,目前纽约市仍有30万民众没有资格享受医疗保险。包括负担不起医疗保险的民众、不愿负担医保的年轻人,或者非法移民(专题)。

  而NYC Care一旦推出,这些民众都将能够获得医疗保险。

  

  全面实行全民医保

  “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俗称“奥巴马医保”)是2013年奥马巴时期 开始推行。

  据悉,而这次计划是全美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全面的健保计划

  面向人群:纽约市所有人,包括无医保者、无证客在内的60万弱势群体

  

  推行费用:每年将花费1亿元。

  推行时间:今年8月1日在布朗士区首次推行,计划于2020年底之前覆盖五大区。

  推行内容

  1,健保卡(NYC Care Card)将为每个会员提供一位专业医生,并获得24/7全天候客服热线和预约服务,以及可负担医疗账单。

  2,在布朗士区新增New NYC Health + Hospitals医生,为头六个月加入健保计划的大约1万名患者提供服务。

  3,委任玛丽埃尔·克雷斯(Marielle Kress)为NYC  Care的执行主任,她在"平价医疗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在全美各州成功推行Medicaid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4,今年8月1日起在布朗士区推出24/7全天候药房服务,将为NYC Care会员提供廉价的药物。

  5,GetGoveredNYC(纽约市健康保险推广和登记计划)在2019年为1.9万多名纽约民众提供了医疗保险,比去年同期增长19%。

  

  换言之,就是纽约民众将有两种更有效地获得廉价(可负担)医疗:

  第一种,是通过“NYC Care”计划,包括无证客及无法负担医保者在内的无医保人士可以获得纽约市公立医院系统下超过70个医疗机构的综合性医疗照顾。

  任何没有可负担健保计划的人士均可参与该计划,该计划将根据个人财政情况进行分等级收费,确保参与者经济上的可负担性。

  该计划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一般医疗、专科医生、处方药、精神健康、住院等。

  第二种,是继续现有的MetroPlus计划所提供的服务,该计划为包括白卡(Medicaid)、红蓝卡(Medicare)持有人在内的已有医保人士提供免费或可负担医保,他们可以享受纽约市11所公立医院及70个诊所的医疗服务。

  这样的全民医保,不少中产网友表示:还让不让人活了...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1: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