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巴黎埃菲尔铁塔被闪电击中 摄影师拍震撼一幕(图)

京港台:2019-5-9 19:24|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巴黎埃菲尔铁塔被闪电击中 摄影师拍震撼一幕(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源:巴黎人报)

  当地时间8日,巴黎埃菲尔铁塔在暴风雨中被闪电击中,摄影师伯特兰·库利克(Bertrand Kulik)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幕。

  据《巴黎人报》报道,伯特兰·库利克是闪电摄影专家,在巴黎从事雷电现象拍摄已有多年,其公寓位于巴黎十五区,可观赏埃菲尔铁塔。他告诉记者,很幸运能够饱览铁塔的壮观景色,而且铁塔在不同的时段和不同的气候里风姿各异:彩虹笼罩下、夕阳斜照下、云层覆盖下,他有机会拍摄到铁塔的不同景象。

  伯特兰·库利克最感兴趣的是闪电下的铁塔,本次抓住机会拍摄到这震撼的一幕。2011年9月、2013年7月、2018年5月等雷雨天气中,他曾数次拍下埃菲尔铁塔被闪电击中的场面。近日巴黎风雨交加,一些地方还降下冰雹,伯特兰·库利克表示,他要做好准备,希望再捕捉到一些精彩画面。

  高达324米的埃菲尔铁塔于1889年3月31日正式落成,起初是为巴黎世界博览会而修建,如今已成为法国首都著名地标。早在1902年,就曾发生塔尖被闪电击中的现象,当时拍下的照片被印制在抱枕、杯子、手机壳等多种巴黎纪念品上,成为巴黎经典存照之一。

  据悉,闪电击中塔尖的情况几乎每年都会发生,埃菲尔铁塔官方运营公司解释说,这种现象不会对游客带来危险。

相关专题:法国,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