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可负担房大幅缩水 湾区教师无处可住(图)

京港台:2019-5-9 20:34|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可负担房大幅缩水 湾区教师无处可住(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分析报告指出,小学教师在湾区可负担的住房过去6年来急遽减少,只剩16个邮区可住。

  加州(专题)教育厅的公布的数据显示,湾区每名小学教师2018年的平均收入为7万7618元。根据圣荷西信使报(Mercury News)和房地产网站Zillow的分析报告,若要付中位数房贷,这个收入只负担起在湾区9县和圣他克鲁兹县共200多个邮区中的16个邮区买房,这还是假设教师有能力付20%的头期款。

  

  前州长布朗(Jerry Brown)2016年签署通过"教师住房法桉"(Teacher Housing Act),允许学区兴建住房租给教师。旧金山(专题)一家初创公司也提供协助教师支付购屋头期款的业务,他们的服务已经扩大到圣荷西和东康曲柯士达县。

  儘管如此,湾区教师的生活仍捉襟见肘。已经提议在学区土地上兴建可负担住房的圣荷西联合学区表示,他们每年平均每七名教师中会流失一名教师。圣马刁县的杰弗逊联合高中学区(Jefferson Union High School District)的情形更严重,每年教师的流动率高达20%。

  分析指出,去年,小学教师的平均收入已经无法负担圣马刁、圣他克拉拉、圣他克鲁兹、旧金山、马连和纳巴等县的中位数房贷,现在可以负担的只剩阿拉米达、康曲柯士达、苏拉诺和苏诺玛4县裡的16个邮区。与2012年相比,当时小学教师的平均收入尚可负担湾区近四分之一邮区的中位数房贷。

  租屋的教师情况更糟,如果家庭没有其他收入,或不寻找其他室友分摊租金,他们可负担的住房选择比购屋教师更少,只剩苏拉诺和康曲柯士达2县裡的12个邮区,这12个邮区的中位数租金最高为每月1940元。在2012年,小学教师可负担租住湾区三分之一以上的邮区,包括阿拉米达、康曲柯士达、圣他克拉拉、苏拉诺和苏诺玛等县。

相关专题:旧金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