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歌手香香将出嫁?男方来头大,得马云亲自证婚(图)

京港台:2019-5-10 09:49| 来源:娱乐史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歌手香香将出嫁?男方来头大,得马云亲自证婚(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博主爆料称歌手香香将于5月10日出嫁了,而且男方还是比香香小香香走红的时候男方还在上中学呢,两人还是正儿八经的姐弟恋,而且这段恋情修成正果让网友比较羡慕的是,得到了马云的亲自证婚,网友纷纷献上祝福的同时又好奇,男方到底何方人士呢?

  

  能得到亲自到场证婚,要知道香香虽然在娱乐圈或者是音乐界有一定的名气,可是跟马云相比不管是影响力还是其他的,还是相差甚远呢,其实呢,男方是阿里的员工,马云亲自证婚也算是对员工的一种鼓励吧,毕竟自己的员工抱得美人归,是件可喜可贺的事情~

  

  其实说起香香也是很厉害的,很多网友心中流行歌手女神,02年的时候入驻163888华人(专题)第一音乐社区、成为全中国第一个网络签约歌手,04年的时候以一首女声版《老鼠爱大米》走红于网络,同年退出了自己的EPzh专辑《老鼠爱大米》,次年的专辑《猪之歌》,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单曲《猪之歌》在美国iTunes全球音乐下载排行第四,专辑获得海外版排行榜亚军,可谓是影响力深大。

  

  当年“猪~~你的鼻子有两个孔”这首歌红遍了大街小巷,成为了很多人哼哼的对象,不过后来随着各种选秀节目的增多,很多女歌手像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等都冒出来了,让香香的人气降低了不少,不过却也仍然活跃在乐坛,为很多当红的电影配主题曲,比如杨幂的成名作《宫心锁玉》的主题曲,已经杨幂唱的《爱的供养》开始就是与香香合唱的,只不过后来杨幂大红大紫,这首歌就由杨幂唱了。

  

  当然不止这些,还有向《楚乔传》的插曲《学不会》,《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唱插曲《就算没有如果》,《半妖倾城》演唱片尾曲《恋歌》等等,都是香香献唱的。

  

  不过香香没有和其他歌手一样,唱而优则演,香香很低调的一直在乐坛发展,专心自己的音乐事业,鲜有关于她的事情,如果不是这次的结婚证婚人是马云,估计都会被人忘记了。

  

  对于香香,小伙们听过她的歌曲吗?

相关专题:婚姻,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5: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