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警连开76枪打死嫌犯 画面惊心动魄 局长气炸

京港台:2019-5-11 06:13|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34 )  | 我来说几句


美警连开76枪打死嫌犯 画面惊心动魄 局长气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18年7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市,一位警察开车追逐嫌犯,连开76枪将其击毙,结果因表现不佳被解雇。近日,警方公布了当时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

  根据英国天空新闻台10日报道,嫌犯名叫埃利乌斯,今年50岁。事发前,他的家人报警说,埃利乌斯可能持有武器并吸毒。

  警察佩德森与同事在巡逻时,遇到了正在驾驶皮卡的嫌犯。不过,嫌犯没有配合调查,而是开车就走。

  佩德森在驾车追逐中,发现嫌犯伸手掏出一件疑似手枪的物品。

  随后,他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持枪向嫌犯开火,监控画面显示,挡风玻璃被打出多个弹孔。而他的同事,则拿起一把步枪进行射击。

  不久,嫌犯的汽车停了下来,警察随即下车,继续开火。

  最后,嫌犯死亡,车上被搜出一把气手枪。

  两名警察都受到了处分,佩德森被解雇,而他的同事遭到停职。不过两人都免于刑事指控。

  谈到佩德森被解雇一事,阿纳海姆市的警察局长非常不满地说,“他的表现,跟整个片区警察的平均水平相比,差得太远!”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