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照片曝光 休斯敦失踪女童故事愈发令人揪心(图)

京港台:2019-5-12 05:22| 来源:侨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新照片曝光 休斯敦失踪女童故事愈发令人揪心(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休斯顿最新动态,相关新闻!

  【侨报记者陈琳5月10日休斯敦报道】5月10日,有关休斯敦失踪女童玛莉亚(Maleah Davis)的事情出现了一些新的信息。尽管这些信息还没有得到休斯敦警方的确认,但其指向性不免令人惊恐。

  10日下午,休斯敦社区活动人士奎尼尔(Quanell X)代表玛莉亚的妈妈鲍温斯(Brittany Bowens)向媒体发出了“紧急声明”,鲍温斯亦在现场,但没有出声。奎尼尔表示,他们得到了一段由鲍温斯所住公寓的一位邻居的安保摄像头录下的画面,显示玛莉亚的继父文斯(Darion Vence)在事发当天出门时,带了一个大洗衣篮,其中有大瓶消毒剂和一个黑色垃圾袋,奎尼尔称,文斯向鲍温斯解释说他“清理了公寓房间”。奎尼尔同时表示,警方对该公寓进行了检查,项目包括人类血迹和人体皮肤组织等,奎尼尔称警方已经发现屋内曾有过犯罪痕迹。不过,奎尼尔的上述说法均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文斯在医院接受治疗时的画面,他称自己和两个孩子被人袭击,自己失去意识近一天,醒来后发现玛莉亚被绑架。(休斯敦警方推特截图)

  另一方面,玛莉亚所就读的学校表示,他们从上个月开始就没见到玛莉亚了。4岁的玛莉亚是一名pre-k的小学生。另有消息称,此前新闻中报道过的玛莉亚脑部动过手术一事,她妈妈和继父将其送医时曾称这一伤情是玛莉亚从椅子上摔下来导致的,但医生在检查过程怀疑玛莉亚其实是受到了虐待。

  截止5月10日,玛莉亚已经失踪长达一星期。按原计划,文斯应于本周出现在警察局,配合肖像画师来完成他所称的那三名绑匪的画像,但文斯并没有出现,休斯敦警方称,他们打电话也未能联系上文斯。这些情况引发了不少休斯敦人的愤怒,他们认为警方应该立即将文斯列为嫌疑人,同时,也有不少人在质疑,玛莉亚的妈妈在隐瞒她所知道的真相。

相关专题:休斯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