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白宫:川普对中国贸易坚定立场 得到两党议员支持

京港台:2019-5-12 06:03|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白宫:川普对中国贸易坚定立场 得到两党议员支持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星期五,特朗普政府正式将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的关税上调至25%,同时两国高层官员进行了贸易谈判。白宫当天发表声明,引用来自两党议员的话说,特朗普总统在对华公平贸易问题上的坚定立场得到了普遍支持。

  白宫这份声明引用的议员言论,有的来自特朗普总统的政治盟友,也有的来自他的政治对手,比如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

  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纽约(专题)州民主党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说:“对中国要坚持下去。特朗普总统,不要退缩。力量是战胜中国的唯一方式。”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说: “不惊讶,中国正试图反悔他们同意做出的改变。多年来,他们让对手非常渴望达成协议,以至于可以侥幸逃脱。特朗普总统第一个提出可靠的威胁,来摆脱糟糕的协议。”

  乔治亚洲共和党参议员珀杜(David Perdue)说: “我为总统的坚定立场鼓掌。我并不比任何人更喜欢关税,但我绝对认为,我们两党都支持在贸易问题上维护美国的利益。”

  俄亥俄州民主党参议员布朗(Sherrod Brown)说: “中国欺骗伤害美国工人太久了。关税将中国带到了谈判桌前,现在我们已经在那里了,总统必须确保真正的改变,以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

  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说:“我完全支持特朗普总统在对华贸易谈判中的做法。这是美国和世界让中国遵守规则的最后的和最好的机会。”

  田纳西州共和党参议员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说:“中国一直在窃取我们的知识产权。我们需要确保美国公司的利益是贸易协定的一部分,而不是事后才想到。”

  阿肯色州共和党众议员希尔(French Hill)说: “我们强劲的经济使美国处于优势地位。我们有最大的影响力来解决与中国长期存在的贸易担忧。”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沃尔茨(Michael Waltz)说:“特朗普对中国的强硬立场是正确的,我很高兴两党参议员都同意这一点。中国窃取了我们的技术优势,并在国防、网络安全和太空领域威胁我们。”

  内布拉斯加州(专题)共和党众议员贝肯(Don Bacon)说:“关税是最后的手段,但中国一直不允许公平的自由贸易。我们需要为农民和工人提供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新泽西(专题)州民主党众议员德鲁(Jeff Van Drew)说:“在这个时候,我认为我们必须向中国表明我们是认真的。”

  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众议员凯利(Mike Kelly)说:“中国几十年来一直利用我们宽松的贸易政策。他们不会离开他们最大的客户。我很高兴特朗普总统一直为美国工人争取提供最好的贸易协议。当美国站稳脚跟时,世界将保持安全。我们必须坚持到底。”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0: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