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迫于特朗普压力 通用将出售俄亥俄州闲置工厂(图)

京港台:2019-5-12 10:30|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迫于特朗普压力 通用将出售俄亥俄州闲置工厂(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路透社5月9日报道,迫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压力,通用汽车宣布会将其位于俄亥俄州Lordstown的闲置工厂出售,并就此事与电动卡车制造商Workhorse 集团展开谈判。

  通用还承诺将在俄亥俄州另外三座工厂共投资7亿美元。据悉,俄亥俄州是特朗普2020年大选的重要阵地。通用汽车还将维持加拿大(专题)工厂的运营,该工厂原定于今年年底关闭。

  

  自2018年11月通用汽车宣布关闭5座北美工厂,削减1.5万份工作后饱受批评。通用关于关闭俄亥俄州Lordstown小型组装厂的决议成为特朗普和数位民主党竞选人的议题。

  特朗普5月8日发推文透露了通用关于Lordstown工厂的计划,他在推文中说,通用汽车与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电动卡车制造商Workhorse 集团之间的交易需获得全美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同意。然而俄亥俄州州长Mike DeWine对此持谨慎态度,他在采访中说:“这只是一步,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认为,Workhorse努力与美国邮政部门签订卡车供应合约就是关键的一步。

  Workhorse集团总部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洛夫兰(Loveland),是一家小型电动卡车和无人机生产初创公司。公司财务报告显示,2007年成立以来共亏损1.5亿美元。今年3月底持有280万美元现金,第一季度销售额为36.4万美元。

相关专题:俄罗斯,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09: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