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圣依带2岁小儿子安麟出游穿着清凉,状态特别好

京港台:2019-5-12 11:50| 来源:谈资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黄圣依带2岁小儿子安麟出游穿着清凉,状态特别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黄圣依带着儿子外出游玩的照片,表扬黄圣依一有时间就会陪伴孩子玩耍,和小孩子在一起互动特别有爱,不愧是辣妈,黄圣依还是那么的漂亮年轻。

  

  许久不见安麟真的长大了不少,胖呼呼的小脸特别的可爱,出门和妈妈游玩还吃到了自己喜欢的冰淇凌,不要太高兴,黄圣依看着儿子满脸都是幸福,还蹲下来扶住儿子,害怕他吃的太高兴了摔跤。

  

  黄圣依的目光全程都没有离开过儿子,安麟的一举一动她都微笑注视着,虽然黄圣依看起来很瘦,但是在儿子面前妈妈力爆棚,单手抱娃轻轻松松。

  

  都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黄圣依还是那么的少女,带着两个小朋友出门,黄圣依看起来就像是他们的大姐姐,活力又年轻,衣服穿的也潮,状态特别好,

  

  网友看到照片后表示,黄圣依真的很美,两个儿子一个比一个可爱,太幸福了,不过有网友注意到黄圣依的衣服穿的不是很得体,内搭黑色的蕾丝低胸衣,似乎有点暴露,带孩子玩耍也不方便,对孩子影响也不好。

  

  印象中妈妈们应该中规中矩,但现在这个时代辣妈当道,想美美的没有什么错呀,只要是自己带娃方便,不太过份的打扮都是可以的呀,毕竟在孩子心目中妈妈都是仙女,黄圣依也是人生赢家了,两个宝贝儿子,还有个爱她的老公,幸福。

  

相关专题:黄圣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