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母亲节昆凌长文吐25岁当妈心声:感激周杰伦付出

京港台:2019-5-12 13:03|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母亲节昆凌长文吐25岁当妈心声:感激周杰伦付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昆凌母亲节发长文

  

  昆凌与周杰伦育有一双可爱儿女

  

  昆凌晒照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 据台湾(专题)媒体报道,艺人昆凌和周杰伦结婚5年育有1子1女,夫妻俩对孩子的隐私都相当重视外,工作和家庭都兼顾得宜,而昆凌也在当妈妈的第四个母亲节突然有感而发,难得以长文吐露妈妈心声。

  昆凌12日迎来当妈后的第四个母亲节,鲜少在社群平台写下长文的她,其实一直害怕发布长篇心得会不会特别矫情,但经纪人说想发就可以发,因此也放开心胸来写:“说真的成为妈妈这件事我虽然渐渐习以为常,但也从这些习以为常裡面发现自己的不够强大。”

  偶尔还是会因为照顾孩子手忙脚乱,偶尔也会因为孩子哭闹而无所适从,但一家4口仍是她幸福的根源,因为很爱每一个宝贝孩子和爸爸周杰伦,所以昆凌也在努力当一个合格的妈妈,同时更庆幸小周周和小小周都很懂事,给了她更多力量和信心。

  昆凌鲜少透露烦恼给外界知道,社群平台上都是开心的生活点滴和工作纪录,但其实褪去明星光环,其实也只是个年仅25岁的2个孩子的妈,她很爱睡觉,甚至只要一睡着就会与世隔绝、听不到声音,所以很多个晚上都是周杰伦付出更多,对此一直都很感激。

  和天王周杰伦结婚,一开始肯定和粉丝、网友有许多碰撞,但她靠著自己的力量走到今天的地步,昆凌除了感谢家人外,也感谢网友的接受和喜爱:“我会尽可能的付出更多在我的家庭和小孩身上,也会更多的努力,变得更好,变成更强大的妈妈。”

相关专题:周杰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