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低收入家庭新手妈妈一年领4000元有助育儿?

京港台:2019-5-12 23:23| 来源:世界日报 | 我来说几句


低收入家庭新手妈妈一年领4000元有助育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儿童是国家未来的栋梁,而小婴儿的身心发育程度可能取决于家庭财务状况;今年学术界将进行一场为期三年的全国性研究计画,招募1000位低收入家庭的新手妈妈,看看在每个月固定获得不同金额的挹注下,家庭财务压力对于新生儿满三岁前的脑部发育及外在行为有何影响。

  财经新闻网站MarketWatch报导,这项研究计画名为「宝宝的头几年」(Baby's First Years),研究人员是在纽约(专题)市、新奥尔良、明尼亚波利斯-圣保罗与内布拉斯加州(专题)奥玛哈(Omaha)等四个城市的医院产科病房,寻找愿意参与研究的产妇,并在他们同意后才告知有现金补助。

  「宝宝的头几年」研究对象是满18岁、家庭收入低于联邦贫穷线的新手妈妈,目前联邦政府对于一家四口家庭的贫穷线是2万5750元。

  这1000位母亲将分成两组,其中600位每个月将获得20元补助,一年共可领240元,其余400位将获得333元,一年可领将近4000元。

  过去学术研究指出,贫穷与人类脑部功能有关连。威斯康辛大学社会工作教授麦诺森(Katherine Magnuson)表示,「宝宝的头几年」研究计画是希望了解,「金钱是否对儿童及家庭有因果关系上的影响」。

  身为这项计画六位主要负责人之一的麦诺森指出,「宝宝的头几年」计画就是要观察每个月拿到333元补助的妈妈,对她孩子出生后的头三年有什么影响。

  她说明,研究人员假定这笔钱可以改善育儿条件,例如更好的育儿环境或房子,但也可能减轻新手妈妈为了生活打拼的压力。

  麦诺森说:「所得条件更好的家庭,相对容易处理生活中的许多挑战。我们觉得若能减少妈妈需要处理的各种生活疑难,不但她们的压力将大大不同,她们与孩子互动也会不同。如果不用太担心交通费,你就更能照顾自己的两岁小朋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