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薄熙来前妻与长子李望知现身山西薄家老宅(图)

京港台:2019-5-13 00:16| 来源:多维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薄熙来前妻与长子李望知现身山西薄家老宅(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丹宇(左)与李望知(中)现身薄家老宅(图源:@洪水之涛)

  日前,中国网传一张照片,系薄熙来前妻李丹宇与长子李望知于一周前现身山西定襄县的薄家老宅探望。

  据香港(专题)《星岛日报》5月12日报道,该照片中有三人,李丹宇和李望知看起来心情很好,笑容满面。照片中另有一名年约十岁的男童,有网民指是李望知的儿子,也就是薄熙来和李丹宇的孙子。

  相关阅读

  因迎接迟到两分钟大骂县委书记 云南官员耍官威到极致

  曾与省市领导通话时私自录音 云南一官员被双开

  山西黑老大极度猖獗:打县委书记耳光 挖镇委书记祖坟

  据了解,这是李丹宇在2012年接受《纽约(专题)时报》访问后,再一次公开露面。

  李丹宇与薄熙来一样,出身中共高官家庭,其父亲李雪峰曾在文革(专题)时期任北京市委第一书记,与薄熙来父亲薄一波是世交。

  李丹宇与薄熙来于1967年9月结婚,次年生下长子李望知。

  1981年6月,薄熙来向李丹宇提出离婚,理由是已经没有感觉了。1987年薄熙来再娶谷开来为妻。

  此后,谷开来因毒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于2012年被判死缓,2015年改判终身监禁。

  重庆原市委书记薄熙来,于2013年被指受贿、贪污、滥用职权,被判终身监禁。

  

  薄熙来曾被指搞独立王国(图源:VCG)

  李望知,原名薄望知,毕业于北京大学,后到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深造,之后投身金融界,现为和才基金合伙人。

  2013年8月22日,薄熙来案在山东济南中级人民法院庭审,薄家人共有四人出席。除了早传笃定会出席的薄家“五妹”薄小莹外,薄熙永、薄熙宁都出席,而李望知也现身法庭听审。

  李望知在参与庭审之后便发表声明称,“感谢党中央、感谢法庭给予了被告人比他预期更多的辩护权利和自由,使得我父亲可以讲出真心话,同时我也要感谢那些顶住巨大压力没有违心作伪证的人们。作为他的儿子,我为他受到的痛苦感到难过,同时也为他的坚强感到骄傲。”

 

 

相关专题:薄熙来,薄一波,山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9: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