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歌手入韩被迫卖淫 揭秘驻韩美军红灯区(图)

京港台:2019-5-13 00:43| 来源: 央视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女歌手入韩被迫卖淫 揭秘驻韩美军红灯区(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驻韩美军部队所在的京畿道北部有个名叫“基地村”的红灯区。菲律宾女歌手持演艺人员签证进入韩国,却被强迫卖淫。“韩国梦”变噩梦? 菲女性向韩国政府提出了索赔诉讼。

  驻韩美军部队所在的京畿道北部有个名叫“基地村”的红灯区。

  据韩媒报道,这个“基地村”由来已久,20世纪50年代初,朝鲜(专题)战争后,失去生活来源的一些韩国妇女涌入驻韩美军基地区周围,以美军为色情服务对象。20世纪60年代,“基地村”的夜总会、酒吧等可以享受免税待遇,生意格外红火。据韩媒报道,那时从事女招待行业的韩国妇女超过2万人。进入八九十年代后,韩国经济迅速发展,国民收入大幅提高,至此在“基地村”做女招待的人数逐渐减少。90年代中期开始,大量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女性被贩卖、胁迫或其他途径进入“基地村”,这里的女招待人数又多了起来。

  

  两名菲律宾女性是5年前来到这里的,对于刚刚踏上韩国土地的她们来说,这里充满机遇。

  然而,在拿到就业签证后,通过人力中介所的介绍,她们来到了一家外国人夜总会。“韩国梦”从此变成了噩梦。

  这些菲律宾女性表示,她们本来是来卖唱的,却被逼卖淫。

  她们称自己也曾反抗,但遭到店主的恐吓。

  事实上,这已不是基地村第一次被媒体曝光了。早在1992年,东豆川的基地村就曾发生过驻韩美军士兵杀害韩国女招待的恶性案件。这里又被称作“美国大道”,外国人专用夜总会街头林立,每一间夜总会都营造的是美国乡村酒吧的氛围。

  许多菲律宾女性大多怀着歌手的梦想来到韩国。但却被迫从事色情服务,还处在被监视之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