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学生欠16万网贷求父偿还,父亲教育反被指"家暴"

京港台:2019-5-13 08:47| 来源:江苏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大学生欠16万网贷求父偿还,父亲教育反被指"家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0吗?我爸打我!”

  据微信公号“江苏新闻”(jstvjsxw)12日消息,近日,南京警方接到一名大学生报警,称自己遭到父亲家暴。民警赶到现场后,才知道里面另有隐情。

  民警赶到现场时,小伟躺在床上默不作声,没有明显外伤,倒是他父亲在旁边不停诉苦。

  

  “他星期五晚上在油坊桥喝酒,星期六喝酒,星期天到酒吧街区喝酒,星期二又去!”

  

  这喝酒频率,似乎与19岁的小伟大二学生身份不太相符。

  民警了解到,小伟上大学后就经常出入酒吧夜店这种高消费场所,消费比较大,但父母给的生活费又不高,他就通过网贷平台借款。

  

  “开始因为数额比较小,他东凑西凑也能还的上,后来数额比较大后,他就从不同平台借款。后来数额太大达到16万元后,他也无能为力,就不管了,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后来网贷公司就找到他父母,问他父母要这笔钱。”民警刘先冬介绍。

  

  “借5万还7万,我帮他还了,网上借7万帮他还了,跟网友借一万多又还了,外面他还借给别人5万要不回来,这都是我来垫的!”从小伟父亲的诉苦中大家了解到,小伟在网上借了10万元网络贷款,连本带息需要还16万,这笔钱最终都是他父亲偿还的。

  帮小伟还清所有网贷后,父亲开始教育小伟。不过小伟仍然表现得相当不以为然,惹恼父亲后还直接报警称"父亲家暴"。

  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父子俩终于可以心平气和的进行交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0: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