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能静白皙美腿被赞冻龄 网友惊呼是儿子的女朋友

京港台:2019-5-13 12:58| 来源: 网易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伊能静白皙美腿被赞冻龄 网友惊呼是儿子的女朋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伊能静与儿子

  

  伊能静儿子

  

  伊能静晒儿子女儿照片

  网易娱乐5月13日报道 据台湾(专题)媒体报道,伊能静3年前以47岁高龄生下女儿小米粒后,这些年将重心放在养育孩子身上,对于17岁儿子小哈利,关爱只有更多不会少,透露小哈利将上大学,拥有艺术创作天份,写歌写词、画画、跳舞,但“还没有进入娱乐圈的想法”,她更晒出母子看画展背影,引来网友大赞伊能静修长白皙美腿实在太冻龄,更夸她背影简直就像18岁。

  适逢母亲节,伊能静在微博分享儿子近期参加学校成果展,感慨转眼间小哈利即将上大学,“他作词写歌、画画、跳舞、拍短片、写小说、设计服装、舞台剧,眼花撩乱。但是功课从来没有低于A。没有设限,也还没有进入娱乐圈的想法,他就是想学,尽量的学,然后看看自己会成为什么。”看着孩子忙着探索世界、成长懂事,字里行间满满为人母的骄傲。

  提到儿子翻出她的当年宣传“流浪的小孩”打歌西装,运用在学校成果展,母亲节还画了画像送她,说:“妈妈你其实很酷”,让她十分感动。伊能静还晒出母子看展的背影,只见她在高大的儿子身边,显得小鸟依人,网友们纷纷留言:“看你的背影说你18我一点都不怀疑”、“难道不是儿子和女盆(朋)友吗?这身材这皮肤真的没谁了”,冻龄身材被赞。

相关专题:伊能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0: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