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交往过10任女友 被小27岁妻子败光家产

京港台:2019-5-13 21:15| 来源:九七林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他交往过10任女友 被小27岁妻子败光家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对于吴启华不少人都会觉得陌生,但是说起起他的角色,张无忌,应该会有不少觉得熟悉,这个角色是金庸剧里的经典角色,只是这部剧中的女性角色太出彩,例如黎姿的赵敏,身为男主反而没有让人记住。

  

  其实吴启华有过不少经典的角色,但是因为一直在香港(专题)发展,在内地出现的次数并不多,所以不被内地观众熟知。吴启华参演的《妙手仁心》也让他获奖无数,此除了演技不错,他还是一位歌手,绝对称的上是多才多艺。

  不过近年来引起网友关注的,是他的情感生活。吴启华出道三十五年来,有过10任女友,其中不乏蓝洁瑛,黎美娴这样的美女,还有两段婚姻,这样丰富的感情史一般人都会觉得这是个渣男,但是吴启华的历任女友都对他赞不绝口,甚至分手了还是好朋友。

  

  吴启华的第一任妻子是富翁之女,据说这一段婚姻是吴启华在旅游时对对方一见钟情,立马就决定结婚。但是婚姻与恋爱总是不一样的,在1996年,吴启华与前妻结束了这段婚姻。

  

  2007年,吴启华与石洋子结婚,两个人因为一同出演《侠医传奇》而结缘,尽管两人相差27岁,但还是走到了一起,还生了一个女儿。老婆石洋子是一个比较活泼的人,一直不安于现状,比较能折腾。

  

  石洋子的名字可能不少都不太熟悉,2015年,在《麻雀》中,石洋子出演了朱珠一角,让人注意到了这个女演员,石洋子出生于吉林长春,2004年出道,但这些年一直不温不火。吴启华与石洋子毕竟相差27岁,两人最终因理念不同,石洋子败光了他的家产后另结新欢,最后这段婚姻还是没有结果。

  

  本来女儿是归前妻的,但是因为石洋子有新男友,很多时候无暇顾及女儿,有时候对女儿几乎就是不管不问的态度。无奈之下,吴启华一次性支付了所有的抚养费,还用北京准备养老的一套房子,换回了女儿的抚养权,如今吴启华自己租房度日,很是节俭,但对女儿的照顾可以说是无微不至!

相关专题: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