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媒:美国升级对中国关税后 特朗普或将调转枪口

京港台:2019-5-14 00:56| 来源:多维 | 评论( 22 )  | 我来说几句


英媒:美国升级对中国关税后 特朗普或将调转枪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特朗普即将决定是否对欧盟输美汽车征税(图源:AFP)

  既5月10日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早可能下周就对欧洲施压,对欧盟输美汽车的关税做出决定。

  英国路透社5月13日报道,截至目前,欧盟一直是中美贸易战中的旁观者。欧洲领导人和官员早已表态,他们不会在特朗普(Donald Trump)扬言采取行动的威胁之下讨论贸易安排。

  报道称,美国的关税决定将影响到价值约470亿欧元(1欧元约合1.12美元)的欧盟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出口,这迫使欧盟不得不坐到谈判桌前。

  报道指出,2月份,特朗普收到一份“232条款”调查报告,外界普遍认为报告得出的结论是,汽车和汽车零部件进口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美国总统特朗普的90天考虑期将于5月18日结束。

  报道称,特朗普下周将宣布决定。那时欧洲政要们的压力将会比往常更大,因为欧洲议会即将在5月23日到26日举行选举。

  报道指出,欧洲政策中心一名分析师认为,如果特朗普决定征收汽车关税,就会让欧洲的意见立即统一起来。

  据悉,特朗普2018年7月同意不对欧洲汽车征收惩罚性进口关税,双方寻求改善经济关系。欧盟贸易官员本周在华盛顿讨论了展开谈判的可能性,但欧盟表示谈判不会包括美国所要求的农产品。

相关专题:美国,枪案,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