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传HIV,17年15个男友,萧亚轩不唱歌怎么一身黑?

京港台:2019-5-14 21:26| 来源:扒小妹儿 | 我来说几句


被传HIV,17年15个男友,萧亚轩不唱歌怎么一身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消失500天后,萧亚轩终于出现了。

  “想念我??我想我。”

  

  记得上一次她在社交平台上贴出自拍照,还是2018年5月的事情。

  

  推掉13个城市的巡演,宁愿支付天价违约金;新专辑迟迟未出;活动无故缺席......种种迹象表明,萧亚轩出事了。

  

  

  昔日的“电眼天后”,继“整容门”、“鲜肉门”之后,竟被曝染上艾滋!

  有人甚至说,那是因为她在17年内换了15个男友,太勤快了!

  

  5月13日,萧亚轩亲自在社交网站发文否认感染艾滋病,并表示将对不实报道提起诉讼。

  

  

  

  此话一出,瓜友们总算松了口气。

  

  想想萧亚轩从出道至今,就一直不太顺利啊。

  先是同公司艺人竞争过于激烈,好不容易熬出头,又多次因为个人感情影响了事业。举办演唱会时还出现过旧疾复发的情况。在家里养伤又被谣传感染了HIV病毒。

  emmmm真是好惨一女歌手。

  

  说起来,萧亚轩换男友的速度确实飞快,而且一个比一个俊,一个比一个嫩!

  其中年纪最小的,比萧亚轩小13岁。

  

  没错,都是小鲜肉!emmmm这口味17年没变啊!

  这其中有“台湾(专题)第一帅”王阳明、有之前因吸毒葬送事业的柯震东,更有一位还没毕业的大学生。这也让萧亚轩获得“小鲜肉收割机”的称号。让小妹儿带大家来盘点一下萧亚轩几段著名的恋情吧!

  1998 祝钒刚(比萧亚轩大2天)

  萧亚轩第一个圈内男友是台湾的男子组合183club成员祝钒刚,曾主演过偶像剧《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等,两人在加拿大(专题)温哥华留学时认识,后面二人发展成恋人。

  

  1999 隆宸翰(比萧亚轩大2岁)

  在跟祝钒刚分手后,1999年9月,经朋友介绍萧亚轩又与曾经的“A&C隆兄弟”组合成员隆宸翰相恋。隆宸翰颜值一般,也曾是歌手出身,后来踏入演艺圈参演了不少偶像剧比如《麻辣高校生》、《公主小妹》等等。

  

  后来据说因为男方劈腿导致分手。

  

  2003-2005.3 王阳明(比萧亚轩小3岁)

  在2003年,萧亚轩在朋友派对上认识的王阳明,这段感情在萧亚轩的情史中算长的了。

  

  有传言两人最终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选择与前女友在一起。

  

  不过萧亚轩在上节目的时候,谈到俩人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

  

  不过萧亚轩交的男友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帅,完全遵守了选男友看脸和身材的原则。

  广大女性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希望萧亚轩开班教学,教女孩子们怎么拿下自己喜欢的人,一定会比她卖的专辑更火。

  

  2012.4-2014.4 柯震东(比萧亚轩小12岁)

  说起来,萧亚轩最轰动的一段恋情应该是和柯震东的那一段,他在被爆吸毒之前真的是凭借着“柯景腾”一角迷倒过万千少女的,但遇上了萧亚轩这样的史诗级撩汉达人,还是只能乖乖地拜倒在其石榴裙之下。

  2012年他俩传出恋情,柯震东比萧亚轩小12岁。

  

  当时死活不承认,但是经常被拍到俩人同行,一起游夜市,打空气枪。

  

  各种约会的照片流出,一起吃饭。

  

  一起看电影被拍得正着,还穿着情侣款皮衣,不让人注意都难。

  

  两人在夜店里也形影不离,甚至被看到柯震东由背后环抱萧亚轩。

  动作如下图所示。

  

  俩人在9月10日正式宣布在一起,柯震东鼓起勇气表白萧亚轩。

  

  萧亚轩也做出了回应并且艾特柯震东,不过,俩人分手之后,柯震东早就删了微博,而萧亚轩的还在。

  

  这段恋情持续了两年,最终以分手告终,还是由于俩人的价值观不同。

  

  俩人分手之后,柯震东还化名为柯冲动怒骂萧亚轩,心机婊,爱在夜店认干弟弟。

  

  后来又被扒出,柯震东评论网友的微电影截图,说萧亚轩“她真的很棒,他会幸福的。”

  额,真的是一个精分boy。

  

  柯震东坐牢之后,萧亚轩也不忘支持,是最佳前任没错了。

  

  2017年8月演唱会之后基本是她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了,那年4月萧亚轩与高尔夫球手陈桦分手。据媒体报道,男方毫无征兆地单方面提出的分手,令萧亚轩十分伤心,曾失声痛哭。

  

  而后萧亚轩也曾发文倾诉:“向来不觉得正当谈感情有什么需要遮遮掩掩的,但这次让我长大了。随后萧亚轩也自称身体不适逐渐停止事业疗伤。

  2014.7-2016.1 Elroy(比萧亚轩小5岁)

  不久之后又被传了新恋情--Elroy!

  

  Elroy谁啊?是吴建豪老婆石贞善的弟弟。

  

  哦对了,据说柯震东和Elroy关系也不错。

  

  那时候俩人还十分恩爱,男方放出了不少秀恩爱的照片。

  

  

  被媒体拍到萧亚轩当街索吻,一直甜腻腻的。

  

  还带男友参加好友孙莹莹的婚礼,一脸笑容,美滋滋的。

  

  不过2016年1月,萧亚轩通过经纪人婉转承认分手,表示与Elroy已经退回到了朋友关系。

  

  最大的原因是性格不合,一个爱夜店,一个爱宅在家里。

  

  2016.3-2016.7 Michael(比萧亚轩大4岁)

  萧亚轩也曾恋过比自己年龄大一点的男友,名叫Michael,外表帅气高大,被称为嫩版阿汤哥,看起来成熟稳重。

  

  此后被拍到同框的照片很少了。

  2016.8-2017.4 陈桦(比萧亚轩小13岁)

  之前,萧亚轩又双叒叕被拍到与新任小鲜肉男友约会了,这是媒体镜头拍到过的第17任男友……

  

  对此,经纪人解释称,当天是一群外地朋友到台北玩,大家一起回家聊天(狗头)…

  

  白衣男离开后则前往国语日报大楼,接下来几天也都固定报到,因为里头有「外籍人士华语研习」、「华语师资培训」等课程,根据判断还是学生。

  

  不过,那个学生长得真的很帅,皮肤白皙,五官立体。

  

  小男友长得颇像吴尊和陆毅的结合体,颜值高,身材赞,还是个混血儿。

  

  去年夏天萧亚轩生日,和男友在曼谷游玩,十指紧扣,一看就是热恋中的情侣,这身高十分搭配。

  

  后来被扒出来,名字叫陈桦,是一名学生,今年25岁,和萧亚轩相差13岁,是姐弟恋。

  而对于2人的关系,萧亚轩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艺人行程,不方便过问,谢谢关心”。

  

  就在今年4月份,萧亚轩承认七个月的感情结束。

  “我从来不觉得正当谈感情有什么需要遮遮掩掩的,但这次让我长大了,原来很多事只能放在心里,慢慢消化……我会好好的!”

  

  萧亚轩承认,分手原因之一是两人的年龄差距,“也许因为年龄有些差距,我们的价值观、个性确实有些不适合,最后决定分开”。

  

  她还称自己从来没想过嫁入豪门,在母亲过世后,她像个男人一样撑起家,“爱情需要彼此个性相投,也许我的缘分还没到吧”。

  

  但是无论哪一任男朋友都是清一色的帅哥,可见萧亚轩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颜控。

  

  前段时间萧亚轩的近照爆出后,不少网友发现她脸部整容痕迹明显,笑起来脸部僵硬。

  

  其实,早在几年前,她曾说过自己整过容。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萧亚轩的整个脸显得长长的,尖尖的下巴显得很不自然,,本来的眼睛非常吸引人,但是现在却空洞无神。

  

  很多吃瓜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光顾着美了,这下整的收不了场了吧。

  鼻子也很奇怪,颜值垮了不少,看来曾经的性感百变小天后也抵挡不住岁月的侵蚀啊。

  

  额,昔日的亚洲舞后变成这样了,你还认得出她是谁吗?

  

  这张怎么有点泰国人妖的感觉。

  

  萧亚轩的微博历来都没有传过正面的照片,只有这样的侧颜照了。

  

  从前的天后萧亚轩哪裡去了?

  

  怪不得快四十岁的萧亚轩换男朋友小鲜肉换这么快,她供认自己动过刀,变脸是变得蛮快的。

  

  现在的鼻子成这样了!

  

  看来天后这脸真的是整容多了吧,就算是远看也可以看出这张脸已经整的面目全非了。

  

  看了之后,让人不得不感慨,岁月真是一把杀猪刀,连曾经的女神也敌不过时间的痕迹啊!

  最后一句,还是期待萧亚轩尽快回归的,创作出更多好听的歌曲~~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