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巩俐亮相戛纳红毯,中国网红赖着不走遭保安驱赶

京港台:2019-5-15 22:27| 来源:娱评人吴清功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巩俐亮相戛纳红毯,中国网红赖着不走遭保安驱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巩俐身穿白色礼服亮相,这是她第18次参加戛纳电影节了,不愧是中国电影在世界的名片。巩俐不仅以入选演员的身份还来过,还以评委的身份来过。

  

  身穿白色深V高开叉礼服的刘涛,则是第一次参加戛纳电影节!因为她是一个电视剧明星,很少演电影。最近一部电影是2017年上映的《英伦对决》,男主角是成龙

  

  《英伦对决》是中国、英国联合制作的动作惊悚片,由新西兰导演马丁·坎贝尔执导,国际巨星皮尔斯·布鲁斯南领也参与了,这部电影倒是有资格参加戛纳电影节!但当时刘涛没来,所以,这次是带着作品来?还是纯来走红毯的呢?

  

  昆凌和王学圻则是随《天火》剧组来的戛纳,这是一部火山题材的国产视效灾难动作大片,除了王学圻、昆凌,还有窦骁、柏安、纪凌尘等演员参与。

  

  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中国网红也“闻风而动”,不远万里来到戛纳“蹭红毯”。红毯上还惊现中国网红赖着不走一幕,遭女保安驱赶,竟假装听不懂?

  

  摄影师也无语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是假装听不懂,而是真的听不懂!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这三个网红在走红毯的时候,外国摄影师基本上处于休息的状态,懒得拍她们。

  

  尽管这三个网红穿得很暴露,长得也还可以(除了这个穿绿色衣服的大妈),但外国摄影师就是对她们不敢兴趣。而巩俐则不一样,巩俐背对着他们,他们还大声呼喊巩俐的名字,希望巩俐可以回头。

  

  讨论:巩俐、刘涛、昆凌,三个女星,你更喜欢谁呢?

相关专题:刘涛,巩俐,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9: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