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帖:人生只要丢掉这4件事 每天都笑得很开心

京港台:2019-5-17 02:42|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热帖:人生只要丢掉这4件事 每天都笑得很开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人生在世,面临工作、生活、家庭、感情、朋友、金钱等超多事情,每件事情都等着我们去面对或处理,久而久之,真的也会很累啊!想要人生更顺遂,活得更开心,把这四种事情丢掉吧,才会过得更顺利。

  1. 一些没有意义的酒肉局

  那些对于没有意义的酒局社交,其实真的没有参加的必要,尽量避免。有的人在酒桌上,难免喝了酒,说话的和谐度就不会那么好,互相攻击、甚至大打出手,像这样的社交,有什么意义呢?

  很多人在酒桌上没有酒品,对旁人品头论足、骂脏话等,很破坏气氛。碍于情面,不胜酒力,回到家仿佛大病一场般,最重要的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喝酒就别开车吧!

  推掉这些没有意义的酒局吧,把好的精力留给工作跟学习;放弃些没有价值意义的酒局,把时间花在家庭、亲人,也把健康和快乐留给家人。

  2. 虚情假意的朋友

  现在虚情假意的人越来越多了;有些人会表面上给你热情对待跟帮助,背地却“捅刀”,每天都像在上演宫廷剧。虚情假意的世界里,只有虚荣、冷漠、嫉妒,这样过于表面的事情总总,非常让人心寒。

  这些虚情假意的人,总会在你得意跟表现卓越时,表示自己的忠心;失意时,又赶紧撇清关系,落井下石。要学会筛选朋友,过滤身边的友谊状况,一个真心的朋友、知己,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3. 不爱你的人

  爱情本来就该温馨、快乐,但如果一个人单方面的喜欢,就很像自己对着镜子演一出深情大剧。

  或许你主动、小心翼翼、讨好、卑微,这样的心态去对待爱情,觉得自己怎样都配不上对方。把你的大好时间都浪费及消耗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对方却开心自在过著自己想要的生活,这样的自私,是伤害自己!

  不要试图去感动不爱你的人,一个不爱你的人,对于感动其实会无动于衷,还会觉得是一种麻烦。你单方面的喜欢对方,对于这样的爱,只会让自己越来越像偏执狂般的气喘吁吁,因为自己再怎么努力,都无法进入对方的心。

  自己要明白,所谓的真心,是一个被珍惜的感觉,所以不是你竭尽所能地掏心掏肺,就能获得对方的珍惜,付出前请三思!

  对方不爱你,并不是你的不好,最简单的就是“他不爱你”。你所有对他的好,对他来说只不过是一厢情愿,跟他毫无关系,而你却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罢了。

  4. 看不起你的人

  不管在什么时候,你贫穷也好,你富有也罢,身边总会有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因为一个看不起你的人,即使你的身份地位或才能再出众,在对方的口中,总是听不到一句动听的话,就是所谓的“狗嘴吐不出象牙”,那又何必跟这些人一般见识。

  所以,要先端正自己的态度、谦卑但不自卑,调整自己的心态,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也不会有天才的可能,每个人在这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最重要是对自己有“信心”。

  走出自己的路很重要,别人要说什么,就让他去说吧!

相关专题:热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