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妻子2》收官,小细节显汪峰真的很爱章子怡(图)

京港台:2019-5-17 05:10| 来源:新浪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妻子2》收官,小细节显汪峰真的很爱章子怡(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看了《妻子的浪漫旅行2》可以了解明星夫妇的相处模式,袁咏仪和张智霖每天怼来怼去,其实是最在意对方;峰和章子怡的相处有甜有吐槽,结婚时间短应该还在不断磨合;买超和张嘉倪两人其实也很恩爱,买超喜欢吃醋;包贝尔和包文婧夫妇其实也很恩爱,两人还是要多沟通。他们夫妇的相处和普通情侣没有什么不同,只是他们的职业不同。

  

  关于谁先走的这个问题,说明夫妇能够直面,意味着他们一定会相亲相爱到老,因为只有白头偕老才会遭遇这样的难题,这个其实不是选择谁先走,是到了分离的时刻不得不有一个人会先走,不至于两个人都一起走吧?

  

  张智霖和袁咏仪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是可能有了很多考虑,如果张智霖先走,希望袁咏仪还是找个人来陪伴和照顾,但袁咏仪不想找,如果没有人照顾那就走好了,这样也就无牵无挂了,如果是袁咏仪先走,张智霖的表态是不会再找人来照顾,想和好友们慢慢度过最后的时间,其实这个也不好,身边总得有个比较亲近的人照顾。两人相恋27年,感情越来越深,虽然经常怼,但都是爱。

  

  汪峰和章子怡同样也面临这样的问题,章子怡说希望自己先走,但剩下的那个人还是要考虑和做很多事,有汪峰在自己会很踏实,说明章子怡很放心汪峰,能够解决难题。而汪峰认为自己一定会先走,因为他说这话意思很明显,他比章子怡大8岁,汪峰说自己先走了,章子怡可以通过回忆来怀念曾经两个人在一起的那些美好时光,会度过每一天,只希望孩子 们能够对她好,陪伴好章子怡。汪峰说自己经常会思考这些问题,所以珍惜好现在的每时每刻,要过得更有意义。

  

  面对如此揪心的问题,汪峰和章子怡都沉默了,而且章子怡流了很多的眼泪,毕竟汪峰还是很有才华,也很有智慧,也很爱章子怡。节目中每一次都是汪峰主动亲吻章子怡,这种爱不是在语言里,而是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他们一点也不像现在传统的夫妇,两人在表达爱方面还是很简单直接,没有更多的含蓄。

  

  包贝尔看得还是很准,他认为汪峰对章子怡的爱完全就是老父亲的那种爱,随时都为对方考虑,旅游中危险的动作都不让老婆做,而章子怡在汪峰面前变成了一个小女孩,充分享受着这种被照顾和呵护,两人之间属于不同的行业,彼此没有竞争只有关爱,所以他们会相处得很依赖很迷恋。

  

  章子怡眼里的汪峰缺点就是打鼾厉害,不会穿搭,其实观众看到的汪峰比较话痨,大道理很多,但是这在章子怡眼里并不是缺点,说明他说的话章子怡还是听进去并很受用。汪峰希望在章子怡的电影里能够演个角色,但这对于章子怡来说可能不行,因为章子怡对演戏要求很严格,不会因为老公的原因开绿灯,两人都有各自的底线。

  

  章子怡和汪峰其实在节目中都有吐槽,这些都是生活上的小细节,并不是很严重的大问题,他们尽管吐槽了,但没有去改变情绪变得很讨厌对方,而是接受和承受,或者是为对方改变,这其实就是真实的夫妻相处模式,他们也是普通人,也有爱与痛,也要去为对方着想。就像章子怡说的那样,没有应该一方必须付出,两人都要努力为对方付出,彼此成全,才会幸福。

相关专题:章子怡,汪峰,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8: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