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闺蜜们上电视为梅根辩护:真爱还是公关利益交换?

京港台:2019-5-18 05:28| 来源:每日邮报 | 我来说几句


闺蜜们上电视为梅根辩护:真爱还是公关利益交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5月17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的三位男女闺蜜出现在美国的一档著名电视节目中为她辩护,称她不是传说中的那种喜怒无常的人,其中化妆师男闺蜜甚至为她心疼得落泪。

  这档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节目主持人是盖尔·金,她是美国最著名主持人之一,也是曾参加梅根2月迎婴派对的“闺蜜”之一。

  梅根与哈里发布宝宝的3分钟记者会正是由盖尔·金团队拍摄的,梅根为此惹怒了英联邦国家的众多媒体。

  梅根闺蜜加文卡尔曾参加梅根的婚礼,她有一半印度血统,她说梅根的宝宝出生是有历史意义的。

  她说自小很多人没有见过和她一样的“娃娃”,小阿奇的出生让有色人种出现在王室,让更多人看到有色人种的生活,对于人人平等的新世界建立意义非凡。

  化妆师丹尼尔·马丁是梅根的男闺蜜,梅根婚礼上享誉世界的清新妆容就出自他的手。

  他多次到肯辛顿宫、浮洛阁摩尔做客,他认同梅根的宝宝代表新世界,是新一代的曙光。

  但提到媒体上对连篇累牍地梅根负面报道,马丁伤心落泪,他说媒体报道中的不是真实的梅根,梅根不是个喜怒无常的人,她最好相处。

  马丁说当他看到婚礼后,拍摄全家福前哈里王子坐在地板上跟孩子们开心玩耍,他就知道哈里未来会是好爸爸。

  他果然没猜错。

  这不是闺蜜第一次在媒体上为梅根说话。

  此前,曾有五位匿名闺蜜通过媒体发声,称梅根受到全球媒体的霸凌,她与父亲及原生家庭的纠纷错不在她,她是受害者。

  但许多媒体将此解读为这是公关,是利益的交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