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公布新移民计划 极大改变移民制度(图)

京港台:2019-5-19 05:04| 来源:NTDTV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公布新移民计划 极大改变移民制度(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周四(5月16日),川普总统公布了新制定的移民(专题)计划,以解决美国南部的边境危机,并帮助引进技术工人。该提案极大改变了美国的合法移民制度。

  

  周四下午,川普在白宫玫瑰花园(Rose Garden)发表演讲,详述新的移民计划。他表示,该计划"将美国工人的工作、工资和安全放在首位",美国必须实施一个能使自己的公民世代繁荣的移民体系。

  新计划把择优制移民(merit-based immigration)体系置于优先地位,同时限制通过申请庇护及凭藉家庭关系获得绿卡的人数。该计划将保持稳定的移民数量,不会增加或减少每年合法进入美国的移民人数。

  新计划主要涵盖以下几方面:

  1、保护边境:完成边境墙建设

  2、保护美国人工资:阻止低工资劳动力流入

  3、吸引并留住最优秀、最聪明的移民

  4、优先考虑核心家庭:限制可以来到美国的家庭成员

  5、为关键行业引进劳工

  6、保持人道主义价值观:保留庇护制度,但加以限制。

  

  川普表示,美国欢迎移民到来,并珍惜开放的大门,但是应该有很大一部分移民是通过择优及技能来到美国的。

  不过,该计划未能处理美国现今所存在的约1,100万非法移民这一紧迫性挑战,尽管这是川普总统任期内的核心问题之一。由于民主党把非法移民视作自己的潜在票仓,因此在2020年大选的背景下,解决这一问题的条件尚不成熟。

  

  川普的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Jared Kushner)花费了数月时间默默拟定该计划,并于本周二向共和党参议员们做了详细说明。一位不愿具名的高级政府官员周三告诉记者们,该提案是一份"诚信的努力",旨在团结共和党人并启动讨论。

  该官员表示,"现在这是川普的计划,我们希望这将成为共和党的计划"。

相关专题:移民,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