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主党人拜登儿子收了中国巨款? 川普要求调查

京港台:2019-5-19 23:14| 来源:法广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民主党人拜登儿子收了中国巨款? 川普要求调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人拜登(专题)本周六正式启动总统竞选活动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电视采访谈及拜登的儿子被指控通过不正当关系与中国做生意并收受巨款事件,特朗普要求美国相关部门对此调查。拜登的儿子对指控公开否认。

  

  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人拜登18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出席集会,正式启动总统竞选活动。据联合新闻网今天报道,拜登之子涉嫌非法收取中国巨款,遭特朗普要求相关单位进行调查

  报道说,美国即将于2020举行总统大选,民主党众多可能人选中,奥巴马时代的副总统拜登(Joe Biden)民调数一数二。然而,他在本月初为中国开脱的一席话,却引起媒体注意他的家族在中国的某些投资颇有争议。美国总统特朗普稍早呼吁有关单位进行调查。

  报道指特朗普在大众新闻台的节目“下一场革命”(The Next Revolution)中,针对保守派作家徐伟哲(Peter Schweizer)指控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透过一起不正当的商业协议收取中国政府巨款一事表示:“百分之百!这是不光彩的事!然后他(拜登)还说中国不是我们的对头。(错了!)中国就是我们的大对头!他们想要接管整个世界。”

  据该报道,徐伟哲在2018年出版的《秘密帝国:美国政治阶层是如何隐藏腐败并使家人和朋友中饱私囊的》书中,揭发拜登的次子杭特在老爸还是副总统,负责与中国谈判之际收取中国政府金钱。

  据徐伟哲写道:“副总统(拜登)正在与中国谈判包含南海、贸易、技术移转等非常敏感的议题。他们返国不久,杭特就从中国政府得到一笔价值高达10亿美元的合约。”

  对这些指控,拜登予以否认,并质疑徐伟哲的写作动机具有政治因素,并不单纯。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0: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