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到底是小三,还是被人三了?还被威胁曝床照(图)

京港台:2019-5-20 08:59| 来源:野兽派娱乐 | 我来说几句


她到底是小三,还是被人三了?还被威胁曝床照(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天,港媒突然爆出TVB艺人姚子羚和香港(专题)夜店董事Raymond的恋情。

  

  

  说起姚子羚,可能很多人不太熟悉,但是其实她出演过很多TVB的剧,比如《铁血保镖》里饰演女主角利祥凤,开始崭露头角。

  

  

  在《我的如意狼君》饰演女配高尔乔。

  

  2015年姚子羚凭借《张保仔》中的炎贵妃一角小火了一把。

  

  还一举夺下了TVB的最佳女配。

  

  说回正事,本来爆个恋情也没什么,但这位男士是有妇之夫,他老婆就是混血模特蔡宛珊。

  

  

  据报道,蔡宛珊老公Raymond与姚子羚在去年暑假认识,被爆出来的两张度假照也许就是去年夏天两人一起去玩?

  

  

  10月两人关系升温,蔡宛珊老公就跟着姚子羚到泰国拍戏,迅速发展成为同居关系,亲密床照直接被爆出来了……

  

  看这些自拍照莫名感觉两人还挺甜的……

  

  

  

  不过想起来蔡宛珊和老公也有同款姿势合照,瞬间觉得有点尴尬……

  

  毕竟姚子羚和蔡宛珊两人是朋友,关系貌似很不错!(额……好像也是同款姿势自拍?)

  

  左:姚子羚,右:蔡宛珊

  这个情节,是不是和4月份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事件有异曲同工之妙?

  

  

  更值得人玩味的是,姚子羚和黄心颖也是好友,去年在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上,两人还大秀姐妹情,貌似孤立朱晨丽。明明是三个人的颁奖,朱晨丽连颁奖卡片都看不到,只能在一旁尬笑……

  

  再说回姚子羚这件事,也有报道指出,Raymond已经和蔡宛珊分居两年,在办理离婚手续。然而,蔡宛珊老公Raymond居然还有个素人二奶,所以,姚子羚是在不知情之下,被小三了……

  

  有一说一,如果事情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姚子羚做得也没啥大毛病,因为姚子羚提分手就爆床照,这也太low了……

  

  

  

  因此也有网友为姚子羚抱不平,她并不是第三者,反而是亲密照流出的受害者。女孩子确实要懂得保护自己,亲密床照这种还是慎拍为妙……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如果是婚内勾搭的话,被小四了也是因果报应……

  

  说起来,姚子羚的感情还真是坎坷,她的前男友郑子邦(外号“的士邦”)是上亿级别的富豪。

  

  看得出来,姚子羚是真的很执着于倚在男方肩膀这种自拍姿势了hhhh~

  

  很明显女方是奔着结婚去的,2016年的时候姚子羚和的士邦的家人一同欧洲游,颇有打入家庭内部的架势。

  

  当时胡说八道会姐妹天团还进行强力助攻,这个姐妹天团以胡杏儿胡定欣等为首。

  

  

  2017年拍摄了旅游节目《胡说八道真情假期》,在节目里,胡杏儿看中了一个适合结婚的地方,要在礼堂和姚子羚模拟结婚,姚子羚欣然同意,胡杏儿反串扮演的士邦。

  

  

  姚子羚的恨嫁之意很明显,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士邦却迟迟没有结婚的意思。2018年3月份,姚子羚宣布与的士邦分手。

  

  和的士邦结婚不成,至少也算好聚好散,而今天这个事情就很尴尬了,不仅被爆床照,竟然还有小三之嫌疑?……

  

  不过,刚刚姚子羚出面回应了,她承认确实和男方交往过,但她也表示当时男方和蔡宛珊已经分开。

  

  不知道姚子羚确实是被冤枉,还是真的是另一个黄心颖?如果是后者,按照TVB的做法,黄心颖是被全面雪藏,新剧《牛下女高音》女主角换成江嘉敏重拍,导致82岁高龄在抗癌康复期的演员也只能重新出山。

  

  

  而且因为代言违约,可能要面临索赔违约金?

  

  另外马国明刚刚被爆已经取下了20万的订婚戒指,这段感情看起来不保了。

  

  

  最后,不知道TVB对姚子羚事件又会如何处理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