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杜特尔特心肺骤停被送医?菲律宾总统府紧急回应

京港台:2019-5-20 11:35|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杜特尔特心肺骤停被送医?菲律宾总统府紧急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杜特尔特前助理晒照辟谣。(图源:菲媒)

  海外网5月20日电 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离开公众视线长达一周,引发外界对他健康状况的新猜测,19日有传闻称,杜特尔特因心肺或呼吸停止被紧急送往圣胡安市的红衣主教桑托斯医疗中心接受救治,对此,菲总统府当天发表声明紧急回应。

  综合《菲律宾星报》、《马尼拉公报》、Rappler新闻网等菲律宾媒体报道,一些社交媒体用户19日称,杜特尔特当天因心肺或呼吸停止处于“紧急情况”(code blue),被紧急送往红衣主教桑托斯医疗中心接受救治。用户说,红衣主教桑托斯医疗中心处于蓝色警戒状态,医院停车场不允许普通民众停车。

  消息传开后,菲律宾总统府当天紧急回应,称相关消息不实,杜特尔特并没有在红衣主教桑托斯医疗中心接受紧急救治。不过声明没有说明杜特尔特当天是否去医院做了检查。

  

  

杜特尔特前助理晒照辟谣。(图源:菲媒)

  “有谣言称,杜特尔特总统被紧急送往红衣主教桑托斯医疗中心接受救治,这并不属实。”杜特尔特发言人萨尔瓦多⋅帕内洛(Salvador Panelo)在一份声明中说,“总统还在他的住所签署了文件,我刚还和他聊过。”

  菲总统府执行秘书萨尔瓦多⋅麦迪亚(Salvador Medialdea)当天也发表类似讲话,称谣言“不属实”。被问及杜特尔特身处何地时,麦迪亚回答说:“可能在他的住处休息。”

  杜特尔特前助理克里斯托弗⋅戈(Christopher Go)则发布多张照片辟谣,照片上,身着白衬衫和蓝色裤子的杜特尔特坐在在其位于马拉卡南宫的住所椅子上,阅读《菲律宾星报》周日(19日)发行的一份报纸。

  杜特尔特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5月13日,当时他在达沃市为中期选举投票,此后一直没有参加任何公开活动。不过,这并非他第一次离开公众视线超5天之久。2017年6月12日-16日、2017年6月20日-26日以及2019年4月29日-5月4日,杜特尔特都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

相关专题:南海,菲律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