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紫光国芯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今日起停牌!

京港台:2019-5-20 20:53| 来源:C114通信网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紫光国芯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今日起停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紫光国芯日前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紫光国芯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间接控股股东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公司北京紫光联盛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亦构成关联交易。

  目前该事项仍处于决策阶段,交易各方正在积极协商沟通中,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20日开市时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2018年12月28日修订)的相关规定,紫光国芯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 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若未能按期披露重组预案的, 紫光国芯将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申请复牌。

  停牌期间,紫光国芯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资料显示,紫光联盛的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软件开发;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数据处理。

  

  图:紫光联盛股权结构表

相关专题:中兴被封杀,芯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