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0岁倪萍暴瘦后长沙挤地铁 全程无人识(图)

京港台:2019-5-21 04:55| 来源:封面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60岁倪萍暴瘦后长沙挤地铁 全程无人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说起地铁,人们首先会想到“拥挤”这个词,明星挤地铁自然不多见。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倪萍两张挤地铁的照片在微信朋友圈引起了极大关注和热议:“倪萍这么大的明星大腕怎么还挤地铁?”

  5月20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独家获得了两张倪萍挤地铁的照片,只见在地铁里,倪萍手拉着吊环,戴着围巾站在地铁拥挤的人群中。可能周围的人也并没有发现这位挤地铁的女乘客,是央视大名鼎鼎的著名主持人倪萍,不见有人围观和搭讪。

  

  封面新闻记者长期采访倪萍,生活中的倪萍其实很节俭,吃饭、穿衣不大讲究,但一到了帮助人的时候,倪萍总是出手大方。倪萍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她向汶川灾区捐款100万。2018年9月,凉山彝族贫困女孩尔主达尔考上了大专,没有钱上学,倪萍为了彝族贫困女孩圆大学梦,立即拿出一笔钱捐给她,并承诺4年内,她将帮扶彝族贫困女上学,将学费、生活费、手机通讯费由她全部承包。

  封面新闻记者电话采访倪萍的经纪人陈倩。她介绍了倪萍挤地铁照片的来历。不久前,倪萍应邀到长沙参加某电视台录像,在录完节目后,倪萍去长沙街头逛街,为了节约,也为了减少录像单位邀请方的麻烦,倪萍就自己决定干脆乘长沙地铁去逛街。

  在乘地铁中,位置已经坐满。倪萍手拉着吊环,一直挤在地铁长沙观众人群中……

相关专题:地铁,倪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