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一变性女子横尸街头 光天化日下被多男暴打

京港台:2019-5-21 05:30| 来源:侨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一变性女子横尸街头 光天化日下被多男暴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记者逸清5月20日洛杉矶报道】警方称,一名变性女子被发现死于达拉斯的一条街道上。在今年4月,她曾被多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拳打脚踢,过程还被拍了下来。

  据CNN报道,达拉斯警察局长文森特·韦丁顿(Vincent Weddington)表示,周六早上6点40分左右,Valley Glen Drive 7200街区发生了一起枪击案,警方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性受害者脸朝下躺在街上,已死亡。当时这名女子没有携带身份证明,随后经法医确认是曾变性过的穆赫拉西亚·布克(Muhlaysia Booker)。

  布克此前已经被卷入过暴力事件。

  穆赫拉西亚·布克(Muhlaysia Booker)

  4月12日下午,22岁的布克在达拉斯一座公寓楼的停车场被几名男子袭击,周围还有一群旁观者,施暴过程还被人录了下来。然而警方称这是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视频显示,犯罪嫌疑人在布克躺在地上的时候不断地拳打脚踢。

  据报道,在袭击过程中,嫌疑人使用了仇视同性恋的侮辱性语言,警方试图确定这是否是仇恨犯罪。

  达拉斯市长迈克·罗林斯(Mike Rawlings)表示:“我对这起针对这名妇女的暴力行为感到非常愤怒。这样做的人并不代表我们达拉斯人对LGBTQ群体的看法。我们不能容忍这种行为。”

  在4月施暴的其中一名男子爱德华·托马斯(Edward Thomas)正面临着指控。但是韦丁顿说,经调查托马斯与布克的死并无关联。

  他说:“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爱德华·托马斯与昨天发生的袭击事件有关。但警方表示不知道托马斯目前的下落。

  韦丁顿说,警方仍在努力查明参与今年4月袭击的其他人的身份。韦丁顿鼓励公众提供有关这两起案件的信息,来结束这两起犯罪。

  布克在4月袭击发生后的几天里曾发表过讲话,感谢社区对她的支持。

  “这一周对我自己、跨性别者社区以及达拉斯市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周。但我想真诚地感谢你们所有人的到来,”她说,“有你们的支持,我将继续坚强。”

  星期天晚些时候,罗林斯市长在推特上说,他对她的死讯“深感悲痛”。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3: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