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西19岁女生进银行29岁当行长挂职副县长(图)

京港台:2019-5-21 11:17|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江西19岁女生进银行29岁当行长挂职副县长(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5月21日消息,针对九江银行湖口支行行长杨沁挂职湖口县副县长一事,九江银行凌晨通过官方微博表示,已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

  九江银行通报称,各位网友,感谢大家对九江银行的关心与监督,针对近日有网友关注我行湖口支行负责人杨沁挂职有关情况,我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结果。一直以来,我行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选人机制,对任何违纪违规行为,一旦查实,将严肃处理。

  早前报道

  再有“90后”女副县长:19岁参加工作通过函授专升本

  新京报

  再有“90后”出任县级领导职务。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召开2019年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领导杨沁等出席会议。

  

  视频截图

  “政事儿”注意到,杨沁是一名“90后”女性干部,出生于1990年2月,江西九江市人,2009年5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

  今年4月22日,杨沁被任命为湖口县副县长,挂职两年,挂职结束后所挂任职务自行免除。

  据官方履历显示,2004年9月,14岁的杨沁进入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学习,2009年5月毕业获得大专文凭。毕业后杨沁就进入九江银行甘棠支行担任柜员,2012年2月任九江银行甘棠支行客户经理。

  2010年1月至2013年2月期间,杨沁还在江西财经大学通过函授专升本,获得大学本科学历。

  2015年4月,杨沁由九江银行甘棠支行调任九江银行大校场支行,担任行长助理。任职不到一年,2016年3月,杨沁职务再次变动,调任九江银行柴桑支行行长助理。

  2018年4月,杨沁调任九江银行营业部,担任总经理助理。今年2月,杨沁出任九江银行湖口支行行长,2个月后挂职湖口县副县长。

  “政事儿”注意到,在杨沁被任命为湖口县副县长的同时,何晓箐被免去湖口县副县长职务。

  何晓箐于2017年6月初挂任该职,当时她还担任九江银行湖口支行行长。

  据《九江日报》2017年5月报道,当月,为加快提升金融业发展水平、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九江市委选派九江银行14名支行行长挂任政府副县长。

  “政事儿”注意到,此前,已有多名“90后”任县级领导职务,他们多毕业自北大(专题)、清华、人大等高校。

  其中于2017年7月作为选调生到西安市周至县挂任副县长的郑睿臻备受关注。郑睿臻出生于1990年12月,陕西西安人,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经济学专业博士生。目前,她负责文化、旅游、体育等工作,分管文化和旅游体育局。

  杨沁简历

  女,汉族,江西九江市人,1990年2月出生,2009年5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

  2004.09-2009.05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大专

  2009.05-2012.02  九江银行甘棠支行柜员(2010.01-2013.02 江西财经大学函授专升本)

  2012.02-2015.04  九江银行甘棠支行客户经理

  2015.04-2016.03  九江银行大校场支行行长助理

  2016.03-2018.04  九江银行柴桑支行行长助理

  2018.04-2019.02  九江银行营业部总经理助理

  2019.02-2019.04  九江银行湖口支行支行行长

  2019.04-至今九江银行湖口支行支行行长湖口县政府副县长(挂职两年,挂职结束后所挂任职务自行免除)

相关专题:江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5: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