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女生澳洲失踪九个月,父母万里寻女崩溃(图)

京港台:2019-5-21 20:39| 来源:温哥华港湾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女生澳洲失踪九个月,父母万里寻女崩溃(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4岁的中国留学生(专题)张贝琳(Beilin Zhang,英文名Lynn)在澳洲已经失踪整整9个月了,依然毫无线索。

    最近,警方再次向公众求助,

    希望大家能帮忙寻人!

  

  9个月,接近300个不眠之夜,

  对于张贝琳的父母来说,

  是无比的煎熬。

  张贝琳是家里的独生女,1995年11月6日生于南昌市。2012年10月,她单身一人来悉尼留学,就读于悉尼大学,学习国际社会学和国际贸易学。

  失踪前1年,她与另一名女性室友一起,居住在Wolli Creek的Bonar St上。

  她的签证是2018年9月15日过期。

  根据张贝琳父亲的描述,失踪之前,室友曾发现她的床头有抗抑郁药物,说明她心理压力很大。

  健康状况也不容乐观。张贝琳父亲回忆道,2018年4月的时候,女儿说觉得早上起来会发抖,走路也走不好。在此之前,她还曾持续发烧未退。

  学业方面也遇到了麻烦,去年4月,贝琳先是告诉父亲,自己毕业答辩没有通过,可能毕不了业。之后又说可以顺利毕业,家人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

  4月女儿身体出状况后,家人一直劝她回国修养。不敢她表示要在悉尼治疗一段时间。去年8月17日,贝琳在和爸妈通话的时候透露自己病情加重,准备拿到检查结果再做回国打算。

  

  一切看起来都和平常一样,张贝琳的父母万万没想到,那是他们最后一次和女儿通话。

  8月20日,原本是张贝琳所说拿检查结果的那一天。可她既没有回复室友和母亲的微信,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就此失联了。

  8月24日,心急如焚的张贝琳父母选择报警。

  8月29日,她的父母得到警方消息,查到张贝琳21日曾使用公交卡外出,且卡上余额为10澳元,而她的身份证、护照等证件,均留在住所。

  

  去年9月18日,张贝琳的父亲抵达悉尼,寻找当时已经失踪近30天的女儿。他想向女儿说:“其他一切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只要人回来,一切都好办!”“就算不毕业,爸妈也不会怪你!”

  张父还呼吁大家一起寻找张贝琳的下落,帮助张贝琳平安回家。

  据警方透露,张贝琳最后一次露面是去年8月20日。监控录像拍摄到,当天凌晨3点左右,她曾出现在新州南海岸的基亚玛(Kiama)火车站。当时她身穿白色长外套、黑色裤子、戴着手套,可能携带一个黑色手提包。

  

  张贝琳,你现在在哪里?爱你的父母和牵挂你的朋友,都在等着你回来。

相关专题:澳大利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