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赌王千金何超盈怀孕全身浮肿 挺大肚坐轮椅出行

京港台:2019-5-21 22:46| 来源:十一娱 | 我来说几句


赌王千金何超盈怀孕全身浮肿 挺大肚坐轮椅出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年赌王家的喜事还是挺多的,光是最近就迎来了好几件,先是超莲与窦骁公布恋情,再是何超盈也找到对的人并怀孕,现在都已经到了快“卸货”的月份了。前几天儿子何猷君也找到自己的真爱奚梦瑶,在自家的商场完成了一场浪漫的求婚,总之好事是一串连着一串。二其中两件好事都是来自四太的子女,作为四个兄弟姐妹们中的长女她既有本事也很有个性,港媒给她的评价就是说话直接为人耿直爱泡夜店。媒体的镜头也很宠她,交往的每任男友都会被拍到照片,直到遇到现在的未婚夫后她才说到两人都互相用心待对方,如今怀孕也是大喜事一桩。

  

  

  

  今年29岁的她在今年三月份刚被小7岁的男友的求婚成功,那时还公布自己已经怀孕三月有余,按时间算过来现在差不多也才六个月左右。但现在的肚子看起来已经到了快分娩的程度,在上个月时为了记住这幸福的时刻她和家人和未婚夫一起飞到美国拍了一族孕肚的写真照,除了妈妈之外大家都身穿牛仔外套非常有个性,当时出行行李全是未婚夫在打点,非常会照顾她。

  近日港媒也曝出了一家人回港的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到挺着大肚子的超盈坐在轮椅上武装的非常好,由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推着轮椅,而未婚夫则站在她身边。坐着的她手拿包护着肚子很是小心翼翼,虽然月份没有很大但是她身材浮肿,想必也是行走不便才会用这样的方法。从不同角度的照片看过去很明显双腿肿的很厉害,大概这就是不方便走路的原因吧,港媒还形容她被当成女王般对待,相信大家也很理解吧,孕妇长时间坐飞机相信多少会有些不适的,完全能理解啊。

  

  

  这一次出国超盈还不忘抽时间购物,看身后工作人员推着的数十个行李箱就知道这次收获满满,果然赌王千金出手就是阔绰。从机场出来准备回家得换坐车,这时未婚夫也贴心的拉起双手扶她起来,之后又细心的扶着上车,不过就算这样还是需要人在身后帮忙推上去,看起来行动很不便。早前四太就公布过这个孩子的名字,“荷包蛋”和“荷叶饭”都是备选,不知道是不是其实怀的是双胞胎呢,这两个乳名还挺可爱的。

  回港后还参加了弟弟的婚礼,现在能够自己走路不过需要小心再小心,看模样应该也是快生产了。

相关专题:何鸿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