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贸战冲击!危及销售400亿 1.2万店恐倒(图)

京港台:2019-5-22 00:18|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贸战冲击!危及销售400亿 1.2万店恐倒(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瑞士银行集团(UBS)最新报告指出,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可能导致从玩具到衣物等各种产品涨价,并引发广泛的商店关闭风潮。

  "今日美国报"报导,瑞银的分析说,对中国销美产品课征关税,可能危及400亿元销售和1万2000家商店。

  

  美中关税战开打,经济学界分析危及400亿元销售令1万多家商店关门。图为在中国青岛的一家进口商店。(Getty Images)

  分析报告说,市场不知道有多少实体店正日益挣扎图存,而新的25%关税可能使这些公司的利润加速受到挤压,并引发广泛倒闭风潮。

  川普总统最近把总值2000亿元的中国销美物资关税从10%提高到25%,并扬言对剩下的3250亿元物资几乎全部课征25%关税。

  "今日美国报"说,瑞银早已预期会有更多商店倒闭,上个月估计到2026年有2万710家服饰店不能不关闭。

  新报告表示关税可能导致这些商店在一年而非四年内关闭,而且这只是股票公开上市公司,不包括私人公司受到的冲击。

  在关税威胁出现前,零售商已在苦撑,今年最初20个星期有将近6400家商店宣布关闭,超过去年全年的5864家,而估计到年底可能有1万2000家商店关门。2017年美国有8139家商店关闭,创下历来最高纪录。

  零售业表示他们正密切注意贸易情况,以及可能出现的第四波关税会如何影响物价。

  沃尔玛连锁商店 (Walmart)表示他们正尽一切所能压低价格,可是关税提高势必导致价格上涨。

  梅西百货公司说,关税提高已影响它的家具生意,如从中国进口的产品关税再提高,将冲击它的自有和全国品牌。

  梅西主管说:"我们将与厂商和品牌伙伴合作,尽量减少对顾客的影响,也希望中美贸易谈判继续积极进行,降低两国之间的紧张情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