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1岁女童遭百余人性侵 警方如此作为引众怒(图)

京港台:2019-5-22 00:51| 来源:香港01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11岁女童遭百余人性侵 警方如此作为引众怒(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一名女子在11岁时遭到性诱拐,5年间被贩卖到不同城市被超过100人性侵,但警方拘捕的竟然是饱受虐待的受害者,而非加害予她的人。

  遭强迫吸毒竟被控藏毒

  英国近年揭发多起儿童性诱拐(grooming)案件,犯罪分子主要以家庭环境较差的儿童及青少年为目标,佯装友好接近受害人博得信任,然后施以性侵,继而透过酒精、毒品和暴力来加以控制,还会让其他恋童癖者侵犯受害人而从中获利。

  凯西(Cassie Pike)来自英国西哈利法克斯(Halifax),她的父亲染有毒瘾及暴力倾向,母亲患有罕见脑部疾病,因此缺乏父母照顾的凯西被犯罪集团盯上,诱拐后被迫成为性奴。自11岁开始,凯西遭贩卖到不同城市,被超过100名男子性侵,受害过程达长达5年之久。

  现年23岁的凯西控诉,哈利法克斯警方当年对她的受害情况一清二楚,却没有拘捕那些犯罪分子和恋童癖,反而5度拘捕她。当天凯西被强迫吸毒,警方以藏有毒品的罪名予以拘捕;凯西13岁时与另一名女童坐上施暴者的车,警方又指控她协助儿童性罪行。凯西忆述:「难怪我当时觉得错的是自己,我真的很伤心和迷茫,尤其是当他们(警方)暗示,另一个女孩被侵犯是我的错。」她继续说道,自己当时只是个被不法分子掌握住生命的15岁女孩,「他们怎可以说我才是罪犯呢?」

  超过100人涉案 却仅18人入狱

  除此之外,学校也明显失职,因为凯西曾在受虐后,穿著肮髒的衣服、嘴角流血回学校考试,却没有任何老师或社工伸出援手。直到2011年,在罗奇代尔(Rochdale)发生同类型案件,引起社会关注,凯西才终于鼓起勇气报警。凯西的供词令18名施暴者被判入狱,但她表示,侵犯过她的男子超过100人,大部分逍遥法外,更可怕的是可能还在侵犯其他儿童。

  凯西其后指控哈利法克斯议会,当地机关明明察觉她有受虐迹象,但多次袖手旁观,诉讼结果凯西获判胜诉。凯西的回忆录本月出版,虽然过去的噩梦依然缠绕著她,但如今育有2名子女的凯希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为孩子提供安稳的童年,以免他们遭到同样遭遇,「我非常严厉,但他们知道我有多爱他们。」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