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位49岁好莱坞大明星终于高中毕业了!获毕业证书

京港台:2019-5-22 05:51| 来源:Mtime时光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这位49岁好莱坞大明星终于高中毕业了!获毕业证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时光网讯今年49岁的马修·麦康纳终于高中毕业了!

  是的!你没看错,是高中,高中!本月17号,麦康纳回到了得克萨斯州朗维尤的母校,拿到了迟到30年的毕业证书!

  据他的母校介绍,学生们通常在毕业典礼上拿到装毕业文凭的壳子,之后获得实际文凭证书。然而麦康纳一直没有去那他的实际证书,直到30年后,才百忙之中抽出时间。

  拿到证书后,麦康纳只说了一个词儿:“证明。”(Proof)恭喜他!以后可以在简历上写自己高中毕业了。据说高中没毕业的韩寒以前在简历上写自己高中毕业,后来在“学历打假”风波中,自觉改成了初中毕业。

  拿到证书的同时,功成名就的麦康纳还给学弟学妹们做了一次演讲。“31年前,我就是你们,一个即将毕业的朗维尤高中生。”麦康纳说道。“我成功的最重要原因、也是我相信的对你们成功最重要的事情,也是我们所拥有的一件永远不应该出售的东西——我们的心。”

  在发言中,麦康纳还希望学生们永远听从他们的内心,拥有他们的内心,并让他们的心灵永远“20岁”。他还提到了最近席卷这个地区的龙卷风,指出这场灾害造成了很多毁坏,也毁坏了一些人的心灵,但是:“你们会重建的。为什么?因为你们的心灵,是属于你们的。”

  马克沃尔伯格晒高中毕业证

  好莱坞还有另外一个著名的40多岁高中毕业生——马克·沃尔伯格,2013年42岁的他终于高中毕业!沃尔伯格跟麦康纳还有点不一样,他不是没有拿毕业证书,是14岁的时候就辍学了,走上了吸毒盗窃的歪路,甚至被判进监狱。

  不过经历一番曲折后,他终究成为了好莱坞大明星。2011年的时候,他获悉母校出台了一项新政,可以通过网络课程完成学业。于是,他决定要拿到高中文凭。

  沃尔伯格一边拍《双龙出手》一边偷偷学习

  他透露,那时候他一边拍摄《双龙出手》,一边偷偷摸摸学习,试图不让同剧组的丹泽尔·华盛顿知道,因为“在完成之前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在干嘛。万一没做到咋办呢?”

  最后再次恭喜这两位高中毕业生。他们的成功同时也说明,学历没那么重要,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4: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