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2岁侯耀华近照好精神:面部红润 大肚腩抢镜(图)

京港台:2019-5-22 12:52| 来源:猫眼娱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72岁侯耀华近照好精神:面部红润 大肚腩抢镜(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很多人都喜欢听相声,对侯耀华并不陌生。他是著名相声大师侯宝林的儿子,从小受到艺术熏陶以及父亲的影响,成为多才多艺之人。长大之后,侯耀华也算是子承父业,说的了相声,演的了小品,也能够拿起话筒做主持人,事业发展的很不错。在很多文艺平台上,都能够看到侯耀华的身影。

  

  

  事业发展的好,名气大增,品位越来越高。曾经,侯耀华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人物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作为背景的古玩字画却得到网友们的关注。不得不说,侯耀华的家真的很大,金碧辉煌。再加上价值连城的古董字画,令人大开眼界。

  

  近日,侯耀华一行人到叶县的明代县衙进行观赏,跟随着导游,了解了叶县的人文地理以及悠久的历史。侯耀华面色红润,步伐矫健,整个人都是非常的精神,虽然不算太胖,但是大肚腩还是很抢眼的。在观光过程中,侯耀华特别认真。看到了一些没有见过的物事,也会弯下腰仔细去瞅瞅,真的很像普通游客,对很多东西都感兴趣。

  

  到了县衙的办公处,应大家的请求,挥毫泼墨,写了一个“禅”字。看看拿笔的姿势,认真的模样,一看就是练家子。其实他会书法,一点都不惊奇。家里有很多名人字画,并不是用来充面子,而是真的很喜欢,也有这方面的研究。这一次的作品,令人大开眼界。

  

  这一次的旅游很开心,见到了没有见过的物事,了解了不太熟悉的历史。对于叶县来说,侯耀华的到来,成为最好的宣传名片。将照片发出去,应该可以吸引很多游客。作为地道的游客之一,侯耀华与朋友们打卡,照了很多照片。72岁的人,并没有老态龙钟的感觉。一路上都是精力充沛,时不时会问问问题,与身边的人交流几句,心情不错。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